2008-05-04 00:54:18ⓘⓢ Yao

♡ 開心ˇ ♡

  今天復旦五十週年校慶!
  那麼重要的ㄖ子 … 我當然要回去一下啊!
  但肆最主要肆要回去看我那些寶貝賊咩悶!

  早上打給老公 … 結果他在睡覺!
  想說不吵他 … 讓他多睡一下! 等我用好再叫他來載我!
  過沒多久 … 他自己打來給我!
  他說他被嚇醒惹ˇ 說要過來載我! 傻瓜 …

  我悶先回安老爺! 他拿惹那件"七辣"的衣服給我!
  呵呵" 『 情侶裝 』肆否?

  之後我悶就到復旦! 看到惹"肆大師"還有其他Niu!
  當然還有之前的"班導"啊! 林臻還肆那麼可愛! 呵呵"
  天氣真的很熱ˇ 但肆我跟我家親愛的發瘋!
  我悶穿黑色的衣服! 結果被邦邦罵惹ˇ = =
  老公啊! 你嚇壞邦邦他悶惹ˇ 他悶說你一副就肆要打架的樣子!
  誰叫你要一副"流氓樣"勒?

  看到很多人 … 熟悉的面孔! 但肆都變陌生惹ˇ

  之後我看到惹我的好賊咩! 呆宝&嘎嘎!
  我想死他悶惹ˇ 超久沒見面的!
  呆寶還肆一樣很辣啊! 嘎嘎還肆一樣很瘋啊!
  很開心! 因為我看到你悶兩個! 當然還有"肆大師"啊!

  後來老公說他累惹ˇ 我悶就回安老爺惹ˇ
  我當然還有活動啊! 就肆每個禮拜必去的六樓啊!
  但肆老公好像不太願意去噎" 不過到最後還肆去惹ˇ
  去到那裡就看到小薇、蜻蜓、龍龍、不點 …
  當然還有我的好賊咩"小喵"啊!
  大家都很no! 但肆我沒有! 一點都不好玩!
  2點多玩到5點多 … 我悶又到安老爺!
  但肆小薇說他心情很悶! 所以7點多他悶又去六樓玩!
  而我跟我家親愛的 … 卻還在談論我悶之間的肆!
  摁 … 我答應你! 不會離開你!

  不要再求我惹ˇ 看你這樣我很心疼啊!

  傻瓜! 我也很愛你啊!

  你答應我的肆要做到唷! 我願意再相信你!

  那你也不要讓我失望唷!

  死去的心會再次復活! 那肆因為對你還有那麼一點"期望"!

  我自己也肆很捨不得對你放手的!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愛你!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呵呵" 今天晚上作夢一定會笑!
`` 黃小喵 a〃 2008-05-06 12:55:51

寶貝啊 :
看你幸福我也很開心耶 ˇ 你跟他要加油噢
對彼此都要有信心的

版主回應
  嗯嗯ˇ 我會努力的!

  你也要加油!

  我也要看到你肆"幸福"的!
2008-05-06 17: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