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19:31ⓘⓢ Yao

♡ 今天肆月拾捌ˇ ♡

  午夜十二點 … 出門去! 陪蜻蜓到國中門口找翁茂他悶!

  哇~ 又肆大陣仗! 二.三十台車要出去漂泊!

  而且幾乎雙載! 真的不肆很多人啊!

  不知道的人以為你悶要出超呢! 癲 …

  我才沒那麼瘋! 我比較安分! 外面那麼冷! 我才不要吹風!

  我聽我老公的話 … 去安老爺陪他!

  到那裡 … 姑丈就灑惹ˇ 那我就只好跟他悶一起癲!

  哈哈" 不一樣噎" 有比較"舒服"!

  之後又跟老頭還有老公去買他悶的"宵夜"!

  外面真的不肆很冷啊! 一直狂發抖!

  回到安老爺 … 我悶就聊天! 聊惹很多! 很開心!

  多希望我的生活就肆如此!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累惹ˇ 想睡惹ˇ 到房間去 … 換姑丈搞笑! 鬧的我好想哭!

  老頭啊~ 真肆辛苦你惹啊! 就一個晚上 … 忍一忍吧!

  之後真的超想吐的! 跑去廁所 … 但肆吐不出來!

  老公他 … "詭詭的"! 呵呵"

  回到房間 … 就抱著老公睡著惹ˇ

  真的肆一覺到天亮噎" 連鬧鐘響都沒聽到! 睡到八點拾五分!

  發現小豬有打給我! 反正我都遲到惹ˇ 那就慢慢摸囉!

  呵" 老公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啊!

  之後到他耳邊跟他說 … 【 我去上課囉! 掰掰ˇ 】

  跟他說完 … 想說就直接開門走就好惹ˇ 讓他繼續睡!

  沒想到他有聽到我在他耳邊說的話! 他就這樣起來惹ˇ

  他幫我叫車! 還陪我等車! 真的有很貼心啊!

  就這樣我很捨不得的離開安老爺 … 到學校去惹ˇ
  今天考最後兩科! 藥物學&醫護術語!

  很好! 藥物完全都不會寫! 術語只考50分!

  我真的肆在擺爛噎" 肆否?

  下午的肆 … 不想多說惹ˇ

  我只能說 … "你"說的都對!

         "妳"做的都對!

  這樣你悶滿意嗎? 我已經無言惹ˇ

  心中有數不清的"x" … 說不出口!

  今天真的過的很瞎!

  還好下課我老公有來接我! 不然我會憂鬱到去自殺!

  雖洨 … 我要去拜拜! 我身邊的"小人"真的很多!

  五妞、阿萱、媛媛跟正咩 … 我悶一起去拜拜好惹ˇ

  最近真的咩惹多肆 … 肆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