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4:18:37~^呆呆潔^~

陶喆巨蛋將開唱‧怕歌迷像獅群

陶 喆 : 別 撕 爛 我 衣 服
巨 蛋 將 開 唱  怕 歌 迷 像 獅 群

【陶喆明年初在台北巨蛋的兩場演唱會票房已賣出七成多。昨他開豪華轎車到西門町和歌迷同樂,談到之前的演唱會,他笑說下台時怕歌迷像獅群一樣包圍他,但盼望粉絲:「別撕爛我衣服。」】

陶喆昨剪了新髮型,更難得穿起桃紅色襯衫與背心,很久沒在台北開車的他,堅持自己開黑色TOYOTA轎車入場,雖然時速無法超過二十公里,但他卻樂得大喊:「好爽喔,以前都是爸爸開車載我來西門町,這次自己開的感覺很棒。」

*允諾下台互動
「就是愛你——陶喆音樂驚奇之旅」巡迴演唱會之前在上海、北京盛況空前,他開玩笑說:「之前曾唱到一半下台和歌迷擁抱,卻發現自己好像變成『一塊肉』,歌迷好像獅群包圍上來,突然間屁股就被捏了一把,但這次在台北開唱,我還是會下台,只希望歌迷別把我衣服撕爛了!」
目前他的演唱會還沒邀請特別嘉賓的打算,但為了給台北歌迷不一樣的內容,他笑說,除了不排除「露點」外,還可能獨秀一段嘻哈舞蹈,說不定還找幾名辣妹伴舞,但「底限」是,舞群絕對不能跳得比他好。

*邀Hebe當主唱
就在陶喆簽票會不遠處,粉絲之一的S.H.E也在不遠的紅樓廣場辦預購握手會,Hebe不怕歌迷被搶走,大方為偶像幫腔:「我已把陶喆演唱會那兩天日期都空下來,自願幫他上台唱合聲。」陶喆聽了大笑回應:「她當然來啊,不過她不要當和聲啦,難度太高了,她乾脆來當主唱,我幫她和聲好了!」

200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