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3:52:17♡ Just Once ♡

心航道

不曾傷過 怎知道痛

冷眼笑自己現在灑脫

藏身在一處無人打擾的天邊一角

我 不想思考

曾回想過 也想挽救

激情後理性壓抑著我

不信邪的重複犯錯是否無藥可救

你 卻看不到

總以為愛情不會變調

你會牽著我白頭到老

直到知道其實你 並沒有我想像那麼好


我多想裝作我從不知道 當作是你在愚人節開的玩笑

午夜一過 所有鬧劇恢復正常

這樣的催眠自己是否有效

不想讓你以為我在胡鬧 我猜想上天是在開我的玩笑

夜幕一落 整頓情緒校正歸零

重回內心偏離已久的航道






慢慢紀念

作詞:林多 作曲:易桀齊 編曲:Mac Chew

天亮後 感覺疲憊 眼淚流過黑夜
我沒發現 在你走後 地球轉了幾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畫面
如今變成 那一個人 替代我幸福的臉
陽光太過刺眼 幸福走得好遠
偶爾打開過去 翻幾頁 甜蜜還剩一點

我學著堅強去面對 不讓傷悲太過絕對
看著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憶留給昨天
我可以堅強去面對 那些曾經我不避諱
留不住 或是還剩一張照片 慢慢 去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