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57:31㊣笨茹,,*

96.1.18結業式

結業式呢(!)

我的心情,說不上是開心

每個人,都有了約

看著當初一起走的寶貝們

如今,他們再也不需要我們了

他們,有伴兒了

我的心,我想是徹底的碎了吧

我想學習放下,可是好難

看著你們現在的開心

我可是無比的忌妒

因為那是我現在沒有的

可是,我沒有立場說這些

結業式,去了網咖玩



草屯街上,好多 中興的呢(!)

看著每個人開心的神情

我,很羨慕

何時我才能再次找回我的笑容呢?

去網咖,很擔心主任來抓人

但不曉得是今天主任沒控還是我們太Lucky

玩了3小時,沒怎樣

呵呵

勁舞,好玩的呢!!

我想找回我的快樂

找回我的朋友

可是,我沒有勇氣了

因為,這一切好像都變了

而我的朋友,好像也變了  ...

上一篇:硍  賤透了

下一篇:太自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