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9:15:01㊣笨茹,,*

硍  賤透了

操你他媽的勒

到底鬧夠了沒阿



兇你也不行不甩你也不行

媽的 

你以為你是誰阿

為什麼我要爽你  靠北

他媽的

死賤胚

自己也不看看自己是怎樣的德行

怎樣

欲求不滿噢

我看吼

你去找個男人再加倒貼9000萬人家也不屑辣

喵的

我就是不爽你辣  怎樣

你管的著我嗎

先管好你那心理變態的個性吧

噁ㄝ

再大廷廣眾下做那種事情還不知羞恥

真是無恥到了極點

媽的 操

你到底是憑什麼要我對你好

憑自己身體虛噢



身體虛?



又不運動整天趴在桌上身體會好個屁

你他媽的

是不能做激烈運動辣

我就不信連動一下都不行

靠杯

這什麼天氣

還穿短袖?



不是身體虛嗎

靠  自己不會照顧還敢說

幹  你真是他媽的靠北

死賤胚  簡直是賤透了

一天到晚告狀

靠杯  沒用的孬種

告你去死辣

憂鬱症?你以為只有你有噢

靠  要別人同情你也要做的好一點

媽的 死變態需要同情?

我操    憂鬱憂鬱

我才想自殺勒

看到你就賭爛

噁心的要死

還故意天真的問:你說的是誰

媽的

自以為討人喜歡噢

噁阿



屌三小

老娘就是不屑你辣

有意見噢

真是倒了800輩子的霉ㄝ



他奶奶的B

上一篇:氣。

下一篇:96.1.18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