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3:13:01方予

我是真的很ㄘㄟˋ心

真的很切心。

從來不知道你講話這麼難聽

知道嗎?說出去的話是潑出去的水

無論你有無後悔傷人是事實

我到現在依舊不覺得我有錯

你是存著什麼心態什麼角度去大聲地說我亂講話?!

[現在連能不能住宿都是個問題]

是事實你是怕誰聽到怕誰講?

也許是怕一年級騷動徬徨才先不說

但是問題擺在眼前//學妹在問

你還不讓我跟學妹誠實講?

就勉強算是怕消息傳太大聲好了

說我幹麻那麼快跟二年級說

綠城儀隊是你一個人在罩的嗎?!

開會完的結果不趕快公佈給彼此夥伴知道

不然你是準備等到哪天才蹦出一句讓大家措手不及嗎

消息放太快,我也只放給二年級的大家阿

憑什麼說我到處亂講話?!

我是能跟講?!跟講有屁用?!關那個屁事?!

那個誰在哪?!!!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品。

你的妄下斷語真的很刺耳。

為什麼不該讓二年級的大家知道。

哪裡錯了?!

開會求的是結果

有問題出來當然要跟大家通報

難道在那邊裝死就比較誠實?!

一邊收著大家準備兩天一夜的同意書

不准我說能不能住宿是問題

我反問你[我是跟誰說了?!]

你還有臉回答二年級

是價值觀不一樣還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馬上講!!

而且就是因為很嚴重我才會先講!!

至今我還是不覺得有錯!!

 

所以就沉默吧。我洗手完畢不想多說。

 

去你的還說海報進度拖了

我知道反諷你以為很容易喔這句話說的很賤

但你可曾真正關心了解我們的進度了?

你以為標題丟給廠商他們就有方向了嗎?

你以為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嗎?

你以為廠商24小時營業等你嗎?

你以為廠商不分假日天天OPEN嗎?

你以為我們是故意拖搞裝清閒嗎?

你以為找到廣告公司就萬事OK了嗎?

你以為有這麼容易嗎?

你真的以為有這麼容易嗎?

說的簡單。

你真的懂騎車張望尋找廣告公司的感覺嗎?

你真的懂去構思海報告訴廠商的過程嗎?

你真的懂每節下課放學相互確定圖稿的心情嗎?

你真的懂和製圖者溝通卻發現根本很難行的惆悵嗎?

你真的懂廠商工作時間頂多到下午五點半假日還不開的侷限嗎?

你真的懂雨嘩啦啦滴在書包上七點還不能回家吃飯的矛盾嗎?

你真的懂每天把找廠商掛在心上好像永遠都解決不掉的痛苦嗎?

你真的懂一而再再而三的檢視自己時段硬擠時間騎車去找廠商的疲累嗎?

說的太容易了阿!

你以為DELAY海報的的我們心情很輕鬆很快樂嗎?!

你以為有腳踏車找到廠商確定成發日期海報就會生出來了嗎?!

什麼是體諒。你是真不懂還假不懂。

 

還有郵局那個害怕它被退件的報名表

他馬的壓在我心頭有多累

你看不出來嗎!

什麼都是煎熬。

 

段考前的放學是要編表演還是要橋海報

我也知道成發很近了

但你那句質疑的話是不相信我會鞭策自己嗎?!

 

我快把自己給繃到精神崩潰了!

拾壹 2009-06-19 23:28:15

加油

我知道很辛苦。
不管是海報還是心情
我知道煎熬
我知道很多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
我真的知道

沒事沒事乖=))
還有幾個星期
牙一咬會過的

想哭哭我有肩膀阿
隔壁班的啦--嘻

版主回應
很感動很感謝。
我也知道妳做影片的辛苦
一個人默默的努力欸妳

還安慰我,謝謝囉!
我們都會度過的 =)

哈哈,是的我知道妳有肩膀 =D
謝謝阿!
2009-06-20 23: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