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3:12:46方予

幹麻一定要裝客氣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講很過分

但是我在乎的事就是很在乎

 

雖然我當下沒講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不是只有一點點

雖然在班上總是很氣質乖巧笑臉迎人不會太任性

但是我很愛我的文字。是事實。

我可以數學分數拿個位數字不流淚

作文被多嫌幾分卻會耿耿於懷

我不知道是她們不懂還怎樣

我當然知道阿來的電影那張心得很難寫

但是

老娘寫那麼辛苦她們還好意思借我真的超不爽

而且懷恨到現在

她大可不要寫,大可看完馬上還我

我珍惜我的文字//而她們呢?

我很討厭她們研究我的洋洋灑灑的篇幅的感覺

真的很不要臉

這點是我小家子氣了沒錯

但可不可以尊重我?!

心得上面的題目:[請描述本片的大綱]

妳們看我的回答看那麼久,是要翻抄我的答案是嗎?

題目:[請舉例出現在本片的動物可能象徵的涵義]

妳們看我的回答看這麼久,是要複寫我的答案是嗎?

我很愛很愛我寫出來的任何文字

那都是我的立場

說真的。

去她的為什麼要給她們死盯著看?邊看邊寫她們的?

馬的這樣是會寫出她們的心得是嗎?!

不懂尊重。我是真的不爽。

感情不差不代表文字給她改寫欸有沒有不要臉到這樣。

我根本不敢看她們的最後交出去的答案。

我深深覺得我的文字被侮辱。

所以我活該?

因為比較早寫好活該給她們參考?!

她們知道那種感覺多不舒服嗎?

就如同別人看著你的作文寫他的作文

馬的寫的東西是差別在哪?

寫的人、用的詞不一樣而已嘛!

真的很不爽。我好生氣可是卻仍是淡笑著。

因為給點面子。

我給了她們台階下,為什麼還不懂在那邊死皮賴臉?!

-[我的講義在妳那嗎?]

[摁]

-[扼,可以還我一下嗎?那妳等下還要繼續看嗎?]

[摁] 死命的點頭。

我對於這種回應感到非常火大

也許不夠明顯

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借!

拜託不要把我的講義墊在妳的講義下死命的寫

那種感覺很噁心

她死命抄著的表情

在我看來只有貝戈戈

也許我是真的說重話

因為我太愛自己的文字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覺得

那是屬於我的答案

為什麼老娘有義務要借她們

電影看出來的感覺大家都不一樣

妳他馬的跟我說妳都忘記

看老娘的講義寫妳是想起來什麼個屁?!

只能想起來老娘寫的片段是吧!

還寫的這麼開心

這種人人都不一樣的東西

還有臉跟人家借

一點尊重也沒有

明明都是高中生的說

寫不完也要用自己的心情誠懇的去寫不是嗎!

為什麼要猛盯著別人寫的東西還死捏著不放!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待她們的作答

至少我

非常非常痛恨借別人"看"的感覺

 

真他馬的有骨氣

還敢跟我說要再借

我是真的很想哭

因我的文章被徹底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