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0:35:42方予

孤軍奮戰憤慨激昂

為了那個輕而易舉就能化解的點

我因有理而激動

不明白其他人那副不想理會模樣是怎樣

剛開始真的很氣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來陪他解決這個問題

為什麼不是全二年級來講意見

一次講個清楚

 

我知道我很兇很衝因為我累了

而且我根本無法理解這有啥好吵的

然後

和我同身分地位的你一語不發

在那邊一股勁沉默

我錯了就說阿!他錯了就說阿!

這時候你也不說話?是怎樣?

你們的心結還在是嗎!又怎樣?

看不出來我累了嗎

完全沒有人理會他的問題

那他怎麼辦?

他都已經提了,為什麼不講話?

為什麼不?

 

我還以為社長跟副社應該要很親

就算不親就算有心結也要為了儀隊的未來就事論事

你們居然井水不犯河水成這樣?

 

我活該倒楣該要陪他在這邊僵局痛苦粗魯歇斯底里?

你一語不發在幹麻

是附和哪邊?意見在哪?

完全沒聽到。

 

你真的相信靠我們倆會吵出結果?

即便決定了,

我也不知道大家究竟有沒有意願

她說我太兇了

他說我不給他機會講話

他碼的。

那你們又出意見了嗎?

叫我教妳槍法

妳是覺得這個問題講好了嗎?

幹麻都裝沒事。

 

也許信任我可以應付。

屁!為什麼我凡事都還要幫你們的漠不關心理想化?

不就是因為看我們炮火強不想沾

看到麻煩不想惹不是嗎!!!

 

你們都裝死。沒看到我在求救嗎...?

我真的行嗎行嗎?

碼的社長又不是只有我

碼的。你裝死個屁阿你最不該沉默的阿!

 

後來我慢慢接受了。

在旁邊準備表演是對的。

因為這麼多人沾只會delay我們的進度罷了。

有人幫忙記錄槍單,也好。

可是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了。

 

手掌捂著兩邊眼珠子臉頰我一遍遍唱歌。

我累了很累了。

不管早上那場痛苦的會議。

還是下午大吵大鬧。

吵到我覺得自己堅持什麼都是錯的...

完全沒有人支持。

我孤單到好想哭而且沒有人告訴我究竟堅持的對不對!

 

那是不是到最後決議結果出錯了演變成很爛的莫名理由,

還怪我太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