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0:13:11方予

撕毀你們的翅膀...

是因為太過於彼此尊重

我們都失去分辨是非的能力

懂,當然懂你們想飛的心情。

就是無法敞開心胸微笑著告訴你們[去飛吧!儘管放手一搏!]

我是殘忍的人

說話很大聲,眼淚很大顆,批評式的,棄婦式的。

 

而我真正不懂的是

你們真的很想區分男女有別,是嗎?

因以前表演總要採納我們女孩子的感受所以倦了?

你們的創意裡面沒有女子儀隊。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能接受。

這樣好過分......

 

為什麼丟下我們呢?

為什麼沉默呢?

為什麼你們一點也不堅持你們的決定?

為什麼更顯得這件事這樣縹緲?

為什麼你們好想好想飛?

 

女生絆住你們了嗎。

我覺得撕毀你們翅膀的我好殘忍

你們為什麼不再更強勢?

有個鐵証的理由說服我們去期待?

想買車的孩子不哭鬧了。

我卻不了解,

是因為他已經不想要了?

還是因為他發現再哭再鬧也討不到...?

 

失去真理的天平

總是因感性在搖擺

找不到定位

找不到...

上一篇:各種矛盾

下一篇:孤軍奮戰憤慨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