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20:06:09尚未設定

沒創意一發

喔喔,聽說快段考了啊?

混吃等死的日子需要快被結束,但是我發現,反而一刻也閒不下來?

更不妙的,只要會的,除了讀書外我什麼都忙…

好多事情想完成,讀了三類後,反而對藝文有前所未有的積極,第一個可能是因為逃避,第二個,這對我來說才是樂趣。

之前我爸問我到底想念什麼?建築?還是醫科?無可否認,兩者我都有興趣,但至於能不能應付,我想我還沒肯定自己在自然科有沒有天份。唸建築我會快樂很多吧!不只是興趣,更重要的是在這方面的信心。我是天賦論者,當然也因為我超級無敵懶,從來不願意在讀書方面下多大的功夫,我到底是天才還是笨蛋?我很依賴天賦,但是也很怕面對所謂"智商"的實際數值,我認為若我真的不聰明,就無法承認自己。但是打死我也不會認真讀書的,咬我啊!我不是故意的啊!我很想克服…

反正我就是愛吃愛睡愛閒晃,不愛用功,給我一個重挫,然後逼我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