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7:47:55Joyce

06-07NBA日記1

最近正在看NBA新球季的Review
這一季我會完整看完,還有Fantasy會玩完一整季

這季我會好好看太陽的比賽
我喜歡這一支隊的感覺
嗯我不想再關注某一個球員,而是一隻團隊
我很愛當年和湖人在季後賽打的難分難捨的國王
現在的太陽有那麼一點味道
隊友間的感情很不錯
當年國王的大哥應該是Divac,現在太陽的大哥應該就是Nash
我喜歡短頭髮的他,還有我很愛太陽的黃色球衣
和全隊的球風很合,有朝氣活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進攻為主的球隊
因為我喜歡看妙傳和那extra pass
這才是籃球啊

fantasy我也選了Nash想說可以好好觀察他一季
我的名單
Nash
Hinrich
Josh Howard
Dwight Howard
Murphy
Childress
Griffin
Mourning
Francis
Blake
Harris
Etan Thomas
Sean May

一堆PG我還再尋覓一個中鋒or大前鋒
Murphy是用Gordan換的
因為NBA fantasy review上預測他會受Nelson重用
他和Gordan在季前的排名也差不多87 88 所以就捨Gordan
其實我覺得交易超難成功

Etan Thomas 和 May就不知道這一季表現如何
May夏季聯盟打的還不錯
Thomas就不知道了

反正這幾天在多觀察吧,看可不可以挖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