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6:38:11"態度"~~傑

大大滴開心 ^ ^


最近
很智障
下雨天跑去堤防打球
哈哈
結果
一個人都沒有
> <
感覺
球場都是我一個人滴
呵呵
約了幾個很瘋的朋友打球


結果
什麼遊戲都來了
是怎樣???

1.把河堤當溜滑梯來玩
2.跳淡水河
3.騎腳踏車追公車.....等


你她媽白痴
跳淡水河
這種也想的出來
真的太扯了

好險我沒參與!!



還跟我說
笨傑
你怎麼不玩呀??
很好玩耶!!
來啦 來啦!!


我說
我又不是瘋子
神經病喔!!
我只是來這 打球滴
不是來這跟你們一起瘋的


結果硬要我玩
因為很多人
三.四個吧
抵抗不了
就被抓去了!!
哈哈

我嚇到不知道要講些什麼了!!
我只好裝作
快哭又生氣的臉~~
逃過一劫 ^^
哈哈
被我騙了!!
我的演技還真好~~
真佩服我自己
呵呵


結果他們就說
沒有你就不好玩了啦

我只是搞笑而已
我又不是CIRCUS!!


我以後不找你們了
好可怕
也不玩這種遊戲了

不過
我們玩的很瘋也很開心
謝謝啦!!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