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1:59:31伊凡斯

我跟 bug 真有緣

案例一:PChome女性購物(EC3)退訂流程,就算改了收件地址也沒用,黑貓兄還是跑到原本的寄件地址去收退件,不過這 bug 很久了,應該已經改掉了

案例二:PChome限上購物(EC1)一樣退訂流程,當一切動作填單都完成送出後,最後那個會自動導向的頁面沒有放上完整的 HTML tag,只下了 form 跟 javascript 的 tag,因此在 firefox 上這個網頁並不會有任何作用

案例三:今天一進入我的 blog 首頁,Oh my God...我的文章呢!!??,原來全都跑到分類裡,首頁並沒有最新文章,詢問後,是原本抓一整個月為基準,所以今天 7 月 1 日,剛好沒有任何文章,呵~

案例四:同樣是 blog,小民傳給我以前主管的 blog,要點他的文章進去看時,居然跟我說,此篇不開放,以對他的瞭解,應該不至於才是,原來是點 title 進去是可以的,點繼續閱讀進去才會發生這個問題,真是有趣。

案例五:在文章管理跟文章分類管理,表格右上方的﹝回到個人管理介面﹞的連結,路徑 href 下成 "",所以都會變成現在這一頁的路徑。

其他小問題,像是 multi byte 的處理,oops頁的 javascript.history(-2) 的潛在問題,可能都是日後要再修正的東西,畢竟這只是個 BETA 版本,加油吧 :)

上一篇:勞工局 & 勞基法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