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1:30:47" 惠 ˙ˇ˙ "

"中壢跑跑 ]] "

早上一大早

摸東摸西

準備出門嚕

呵呵

好累

走嚕

姊姊崎著他的歐兜邁在我

喂[[我道了]]

[[好]]

嘿走吧

好熱唷

這什麼鬼天氣

真是  -  - 

走押走

本來要陪潘倒去拿准考證的

呵呵

可是瑄瑄已經來了

噗噗

走呀走

看見了豆豆

哈嚕 

妳好  

豆豆跟潘潘就聊起天來了

這時瑄瑄送我一條

狗狗的金項鍊

卡哇依

阿 

愛死了

哈哈

有一位司機走了過來



你們都到齊了嗎?!

呵呵 

嗯嗯 

到齊了

那我先上去開冷氣

洛話

司機就走了

潘倒

[[妳跟司機很熟唷]]

[[我哪有]]

因為他都跟潘倒說話

我們懷疑他們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哈哈

好啦 

跟豆豆

SAY   BYE

上車嚕

聊天聊天

看到前方有一群

阿勞[[外勞]]

OH  MY  GOD

有夠[[香]]

瑄瑄超誇張的

還拿飲料來聞香

哈哈

夠聰明



聊鴨寮

就中壢了耶

下車

謝謝

不客氣

呵呵

走嚕

第一站

衣服

第二站

褲子

呵呵

潘倒買了很多

都沒摳摳了

哈哈

傻瓜

瑄瑄也差不多

只不過輸潘潘一點點

還是我最乖嚕

哈哈

對不對?!

好累

中午了

我們去吃

肯德基

哈哈

幸好潘潘有下來幫我拿東西

不然我還真怕打翻了

呵呵

今天的薯條特別多

三個加起來

彷彿好像一座山

噗噗

一邊吃一邊拍照

哈哈

妳照我

我照妳

就是沒有一個合照

於是

潘潘股起了勇氣

跟一位

不老也不算年輕的陌生男子

起他幫我們照 

呵呵

有點害羞

畢竟是陌生人嘛

- ˇ - 

我們很好笑

[[潘潘提議的]]

我跟瑄瑄還把薯條拿來排自己的名子

潘潘排了什麼?!

我不知道

這是秘密唷

哈哈

吃完

去拍大頭貼

呵呵

[[很愛拍]]

很好笑耶

妳都不知道

我們想了一個動作

但是後面就想不出來任何東西啦

哈哈

拍完後

準備回家

做公車

等壓等

哈哈

我插隊了

而且是插佬人的對

- - 

視他自己不動的

所以

不干我的是啦

噗噗

在公車上

繼續

拍拍拍

[[瘋了]]



回來的公車怎麼跑的特別快阿

一下車

回去拿早上沒拿的准考證

噗噗

順便掃描大頭貼

就在那裡聊天

然後就各自散

回家了





+ ° 范范 ,, ] ] 2007-07-16 19:09:43

  -  m  -
  我才養不起你這隻胖胖豬勒 !!&quot
  會被你吃垮 @@a
  看你現在要出去就出去 !!&quot 很閒吼ˋ   ˊ ?!&quot

 〃 ︴ 潘倒〃☆ 2007-07-15 17:34:35

  嘿嘿! 


  恩恩!  對呀 ! 買樂很多衣服!

  都沒錢樂 呵呵 !!


  我根本不認識那位司機呀 !

  真奇怪   一直跟我說話 !

  我也不知該如何 =  =?

  呵呵 !!  不過 謝謝那位司機拉 !


  呵呵 !!


  去肯德基拍樂照! 你們兩個吼 都不敢說拉

  害我還跑去跟那位男生說咧!!


  害我覺得滿尷尬的!! 嘿嘿 沒關西 ! 

  還好那天都有整理頭髮!  呵呵

  

   拍貼  嘿嘿  ! 


   真是開心!!   拍的還滿好看的啦!


   下次有空在一起出來玩拔 呵呵 !!


   至於 那個 用薯條拍的字  


   大家就別問太多拉  !!


   嘿嘿   搞神秘 =   =!!!

版主回應
下次有機會出去的話

我想

潘倒可以再叫一位男士

幫我們拍拍

哈哈[[好壞]]

總而一句

很開心

我們還有對練唷

哈哈

開心    ˙ˇ˙   
2007-07-16 16:22:35
+ ° 范范 ,, ] ] 2007-07-15 10:16:38

  很悠哉噢 - ˇ - !!&quot
  整天吃 !!&quot 不怕變豬阿 ?!&quot ˋ   ˊ

版主回應
哪會 > <

變成豬的話

換你養我嚕

哈哈
2007-07-16 16: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