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56:26" 惠 ˙ˇ˙ "

"圖書館 ]] "

今天陪姊姊去圖書館看書 ˙˙
哈哈 ˙˙
很認真對吧 ˙˙ 哈哈
怎麼可能 一整天都在看小說 ˙˙
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
快到中午 電話響嚕 !
喂 ! ˙˙ 原來是 爸比 喔喔 ˙˙
幹麻?! 等一下要不要陪我出來? 去哪?!
可是我在圖書館耶 ˙˙ 兩點要陪我去拿東西唷 ˙˙
好好 ˙˙ 那就兩點在打給我吧 ! 嘟嘟嘟嘟 ˙˙
我跟我的姊姊 ˙˙ 吃完中飯 ˙˙
我睡覺睡的正爽的時候 ˙˙ 又來了 ˙˙
把比 ˙˙ 喂 你下來 喔喔喔 !
走吧 ! 好 ! 買完飲料 ˙˙ 走嚕
看見了豆豆 和 他的朋友 ˙˙
豆豆大叫阿貴 噗 ˙˙ 其實還蠻好笑的拉 - ˇ -
後來 ˙˙ 把比敲敲門 ˙˙ 没什麼力氣 像沒吃飯一樣
[噗噗 把比的確還沒吃飯] ˙˙ 拿到了東西 ˙˙
也看到了牛妹 ˙˙ 綠綠的外套 呵呵 ˙˙ 挺可愛的 ˙˙
她們決定吃完飯就去打撞球 ˙˙ 可是我 不會打 哈哈
決定繼續把我的小說看完嚕 ˙˙ 嘻嘻
很累很累 ˙˙ 回家 ˙˙ 買了兩個便當 ˙˙
我裝了好多的紅茶˙˙ 不過它倒出來了 天呀 真丟臉 ˙˙
哈哈 ˙˙ 吃阿吃的 ˙˙ 就被我啃光拉 ˙˙ !!


上一篇:"打球 ]] "

下一篇:"瞎 ]] "

+ ° 范范 ,, ] ] 2007-06-29 23:31:43

  > 口 < !!
  你在吃你在吃 !!
  就不要變小豬惠 !?

版主回應
嘿嘿嘿 !
才不會咧 !
哼哼 !!
范范是隻豬 !!
哈哈哈哈 !!
2007-06-30 13: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