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1:14:12hey 安全感

沒有奇遇記

下午我還是套上我的新高領毛衣,帶著一本書,一份資料
出門,依然是冷冷的下雨天,
居然讓我穿到新買的毛衣,這是天氣的恩賜嗎?在三月天
今天是要看兩部二輪的電影,眼鏡框在捷運上擦拭時,居然裂了
dolce&gabbana的黑框眼睛,伴隨了我一段很長的日子,我還是得戴著它
很傻的我,誤了第一場的東京鐵塔,又在莫名其妙的以為下,
又誤了第二場的in her shoes ,於是這兩部電影,居然都沒看完整,
也沒有必要完整了
回程中,等不到該來的公車,索性就直行,走到有很多車搭的地方
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自己也願意在細雨中這麼走,也沒有什麼怨言
因為會有有趣的事發生嗎?
走著走著,左鏡片從斷裂的鏡框中彈出,掉在溼又硬的水泥地上,
就眼睜睜的似慢動作般看著它破碎,散落在地上,
路人甲看了我一眼,我猶疑了一秒,
又繼續的走.走.走,拿掉了眼鏡,眼前的景況,在黑暗中更顯的模糊,
但我不難過,我還可以繼續的走

最後的結局還是返家,現在戴著calvin klein的黑框眼鏡
沒有很心虛,我還是看了點書
se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