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31:00hey 安全感

來到 這裡

日子過到總有一個時後,是整個人呈現低落的狀態
對自己的能力不太肯定,對面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感覺厭惡,
就連對自已的面容都產生厭倦,
隨著一餐的飽足,這樣的情緒似乎就獲得了緩和,
活到了這個地步,有些言語和對待,
我們是不是就應該懂得去讓自己釋懷,
"其實你心中是很介意的"你心中這樣想,可是我真的介意嗎
聽你說的總總總總,我應該一笑置之,然後下次跟你保持距離嗎?
我也沒被你傷害,只是總有些不快,這樣的不快,就是你所謂的介意吧?
於是引起別人的不快,是你待人處事的態度嗎?
寫到這樣,我似乎覺得自己應該成為一個體貼的人
只是這樣的自己,總有會想反駁的衝動,
i think we all should shut the fuck up
對於你覺得有趣的話題,我該怎麼回應你呢?
shut the fuck up,that’s the re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