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01:08hey 安全感

slow dance

當英介對實乃說"我喜歡你"時
實乃聽到後,表現出來的情緒,
讓我不得不隨著他的喜悅感動,紅了眼眶,
晚上當島健對惠理子說"那我們就不當朋友,改當夫婦好了! "
對自己來說,似乎是同出一轍的感動,
我想到這裡面情緒的複雜,如果飾演實乃的廣末涼子放的情緒
就像自己在反應這樣的情感事件上般的背後故事
那這樣共鳴的鼻酸 ,就真的值得了,,
我想到以前的日子,自己當時喜歡的人對自己戲謔的說xxx,
當他打第一通是找自己的電話時,難以置信的興奮,
除了甜蜜還是甜蜜的感覺,過了數年,竟為著日劇中有些苦澀的發展過程
為他們再度想起似乎不應該再留戀的時光

事隔多年,這樣的事,似乎又有些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只是那些不再是
自己喜歡的人了,於是這樣的關係,自己跟自己拉拉扯扯
這樣想起來都不禁感到對不起自己
生命中應該有更值得自己在乎的事,在乎的人去關心
大家都想找到脆落中的依靠吧! 於是在脆弱時拉的那個人
這方面運氣不好的自己,往往讓自己陷入另一種煩惱
聽起來真可憐,放了手,又讓旁人於是又誤會是堅強
每個人都有千奇百怪對關係上的煩惱,我想我的就是這個吧
千嬅的那張雜錦碟,好多歌都說中了!
"終有天找到一個 真的值得我"

中午時分到銀行辦事,騎車鑽進了狹隘的市場道路
瞥過一家肉圓攤,在滾油裡的肉圓看起來真是好吃,明天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