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4:51:47咖啡不加糖

你想清楚了嗎

三年前的6/19

我和小P在峇里島定情

三年後的6/19

我們即將登記成為夫妻

宴客要等我瘦一點或他經濟能力好一點再說

我朋友告訴我

如果現在不宴客,等結婚後會想生小孩

身材更不可能恢復

美美的宴客於是遙遙無期

其實,對於和小P結婚,我還是抱持一點猶豫的想法

我知道他會跟我在一起是因為他追求不到他真正喜歡的人

他是退而求其次

相對於我的學識、性格、外貎

我常常感受到他的力不從心

其實,我知道我不醜,還算漂亮

我不笨,只是小時候不愛讀書

我的性格也不是很差,跟大家平日的相處都OK

而且,我也有我的想法和脾氣

我不喜歡他常常大男人的態度

每次都拿學識、涵養來壓我

明顯的嫌我笨、不受教、任性

想到就很抓狂

昨天想就某個主題,我發表了自己的想法

他卻口氣很差的說我是在和他抬摃

氣得我當場不想跟他說話

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

只要他不滿意我的說法或想法

我就不說話

心裡是不舒服的

我想信他的心裡也不舒服

這樣的兩個人

可以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