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1:19:44Ivy

Key of the memory

那僅是,一把回憶過去的鑰匙,關於我的,童年回憶。
那段回憶裡,不只有我和他,還有很多人、很多事、很多笑聲、很單純美好的過往。
不是捨不得、放不下的一段感情,只是,一種習慣性存在的...鑰匙。
也許,它曾經是我用來想念一個人的東西,如今卻是用來想起童年的開心回憶,已不再是對他的想念。
你的擔心和醋意...看來是多餘,呵。
即是如此,我仍希望,它是被你保管了,而不是被你丟棄了,畢竟,那是我很珍惜的一段時光。
每個與我們相遇的人,都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那些回憶很難被覆蓋與遺忘,也已經無法去改變。
何必拿過去和現在生氣?
沒有那些過去,我們怎麼成為現在的我們...
我要的感情很絕對,心裡的位置也永遠只有一個...
如果它在你身邊會讓你覺得安心,那就...送給你吧。
請好好照顧它。
如同我一直很珍惜著每一個回憶。

上一篇:大手牽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