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14:43Ivy

東京健行‧上

<暖身‧台北之夜>
台北之夜,金光閃閃兼甜甜蜜蜜。
和純水、驍吃飯。
他們要結婚囉~
看著懷有身孕的純水,很難想像,一個娃娃懷著一個小娃娃的樣子吧?
^~^
若要認真的牽拖起來,小慧算是他們的推手。呵。
看著驍對純水的體貼和寵愛,看著純水的笑容和撒野,那是一個極幸福的小女人才會有的神情。
在心裡,好生羨慕,也為他們祝福著,希望他們幸福開心,永永遠遠。
(題外話,陶板屋的餐點真是好吃到讓小慧....吃撐了也甘願!!呵呵呵....:p)


<東京健行‧吃吃吃>
這一趟旅程,被小慧戲稱是去減肥的,因為除了走路,還是走路。(笑)
但,事實是,東京回到台灣,小慧慧的臉明顯的圓了一點。
Orz
這,是因為日本的空氣太乾淨,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所以氣腫了嗎?
ㄛ,可,也不得不承認,因為日本的食物表相實在太誘人了,忍不住總是對著它們投降,於是,不知不覺中,常把一天的飯錢全部花光光...
食物看起來是美味可口的,吃起來卻不是那一回事,我只能說,嗯,那不符合我這個挑嘴台灣人的味蕾。:p
說到吃,忍不住要提醒各位,「肯德X」。
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是肯X基,這導致我們對以後的每一餐都覺得,嗯,好好吃。
這,箇中滋味,大夥兒自個兒去體驗囉~~
那是最標準的日本味道吧,我想。
而,這幾天中,「和幸豬排」是唯一一餐,小慧覺得跟台灣的味道極相似,也吃的最滿足的一餐。
也許是因為走路消耗了很多的體能,總特別容易肚子餓,而小詔總是溺寵我的要求,於是,在日本,我們幾乎是一天4餐....
早午晚,加下午茶。
(迷之音:這要不肥回來也難吧?!)
大抵來說,這一趟旅程,我們算是吃的很好的。
至少我沒有吃泡麵裹腹。
呵。

<東京健行‧地鐵迷路記>
東京的地鐵讓小慧慧佩服的五體投地。
路線密集、發車密集,地圖標示超清楚詳細,連小慧這號稱”超級路癡”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知道自己該坐上什麼車,坐到哪裡。
ㄛ,除了,忘了帶地圖出門的那天晚上。
那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錯誤的超美麗與浪漫。
是的,我們理所當然一定要做出迷路的動作啊,否則,怎對得起路癡的稱呼ㄋ?
囧rz
迷了路,天空下起大雨,地下街道行人漸漸少了,由其是少見的東京女性在夜晚更是少得可憐,路癡2人組又累又慌...
”上去問路吧?”
”嗯...”
於是,攔下了一個漂亮的日本女生,卻是走在女生前面的男伴回過頭來與我交談。
我用英文簡單說著我們迷了路,請問他知不知道旅館的方向?
話間,男士體貼的將我納入他的傘下,為我遮去綿密細雨,好感動哦...
此時,小詔也從地下道上來了,女生也一樣體貼的為她撐了傘,心裡頓時暖了起來...
男生生澀的用英文回答我,他知道旅館的位置,但無法用英文告訴我們詳細的方位!!
眼前這對情侶(吧?)交換著意見,最後決定:送我們回去!!
是的,這是一對善良且漂亮登對的男女,體貼又溫暖ㄋ~
於是,2個台灣女生+一對日本情侶,開心且愉悅的往旅館走去。
漸漸認出了看版上的地理標示,想回過頭謝謝他們帶路的當下,男生示意我們往前看...
天!!!
天!!!!
天!!!!!
這是我們飯店的地下一樓啊....啊.....啊.....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到要離開的當天晚上才知道有這條密道啊...)
在收起震驚的表情,感激的道謝著,看著他們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小詔說了:
那個女生一直對著跟你用英文交談的男生喊著好厲害哦,我想,她應該更加崇拜起男友了吧。^~^
呵...
這是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嗎?
因為他們的熱心,也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加溫了嗎?
想著,不覺也跟著開心且幸福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