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5:54:29Ivy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文章分類:好東西‧一起分享

不多久前看到這本書的內容簡介,忍不住好想狂笑。
開始有點懂得,為啥我的電話響個不停跟永遠不響。(笑)
麗茲:「這些年來我老是在抱怨男人,抱怨他們的模稜兩可;這下我終於明白根本就沒有模稜兩可,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其實事實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根本沒那麼喜歡我。」


嗯。是因為沒有那麼喜歡,偏偏還沒看到很喜歡的,就這樣不上不下的擱著,不清不楚的和著,這是男生最糟糕的個性。
然,我倒是寧願清楚的被分界與定義,沒了曖昧不明的態度和想法,能不能成為朋友,該不該再維持關係,都很好處理。
葛瑞哥:「男人要是真心喜歡妳,可是有不得不慢慢來的苦衷,他會立刻讓妳知道。他不會讓妳懸著一顆心,因為他自己也要確定妳不會因此而心灰意冷,轉而另覓良人。
男人真正喜歡妳的話,他會讓妳知道。他會打電話,會出現在妳面前,會想見妳的朋友,他的一雙眼兩隻手會粘著妳不放,等到上床的時機成熟,他不用人提醒就會急著脫衣服。」



那麼,我所遇到的人,曾讓我為他找藉口的人,其實也是..沒那麼喜歡我。^^"
「前進吧,姊妹們!一刀兩斷,別浪費時間。既然可以找到更好的領域,又何必在地獄邊緣徘徊不去呢?」


加油吧,姐妹們~



貼上部分內容網址(from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578035152-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