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30:09Ivy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邰正宵
作詞:武丈 作曲:邰正宵/方文 編曲:屠穎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他 放棄我就了無牽掛
心碎可以等它溶化 傷痕不會無限擴大
如果你是真的愛上他 坦白說我並不驚訝
情人多疑的眼光下 哪一個人能永遠做假

你為他剪去了長髮 眼神裡早沒有掙扎
我用愛刻劃的籌碼 你全部輸給了他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愛著不放 會不會有一個家
夢想 築在你身上 一生不算長 卻從不曾到達
如果你沒有愛上他 地老天荒 會不會讓你害怕
愛過 讓人怕孤單 分離的遺憾 卻讓我提的起放不下
反覆聽著這首歌,哭了。
如果我沒有愛上他,愛著不放,會不會有一個家?
常常這樣問自己。
愛情無關對錯。
想著,如果,愛一個人愛到連恨都恨不了,那...
該怎麼忘?
能忘嗎?
想你想得好孤寂 邰正宵
作詞:姚若龍 作曲:立川俊之 編曲:Malito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m.... 是回憶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 誰收留我的心
當你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你
OH! OH! OH! 想妳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還能說給誰聽
OH! OH! OH! 想你想得好孤寂 我想你想得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淒
生活凌亂 亂無頭緒 想要遺忘 分秒也不行
不敢面對狂亂那個自己 又不能回到平靜的過去
愛一個人,請讓他知道。
愛情,該要勇敢,才會有開始的可能。
至少,不是個遺憾。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那麼,就告訴他吧。
請為愛勇敢一回。
愛你,讓我變得堅強,也讓我脆弱。
不論你身邊依偎著的是誰,我都只希望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