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01:58:07Ivan

Endless Story











跟她終走在一起, 真像個夢
夢, 永遠是奇妙, 永遠是捉摸不定的

喜歡是喜歡
喜歡甚麼, 有時也答不上來

起初是O’camp的有味營花營草,
認識已是如此有趣的
後來是喜歡互相挖苦的同學
又同時每天上學回家也在一起
然後是雙方面的交流
然後是我的進取
我的恍然大悟
我的退出
我的後悔
我的承諾
然後又是我的退出
我的呷醋
我的深思熟慮
我的承諾
中途是我n次的改變及放棄自我

萬萬想不到自己會為一個喜歡的人改變自己到這一個程度
還是我本來已是這樣的人而一直不知道
總之種種跡象都讓我知道我這一次是認真的

發展速度之快, 意想不到
隱藏的問題之多, 更是遠超想像

我不相信有人會天生複雜的
不快樂不會是天生的
我冀盼我微不足道的能力
能帶給她快樂
真心的

我不會輕易放棄
我會捱下去
直至有一天大家能夠投入去愛

短短的日子已發生那麼多事
更讓我期望這是一段不平凡的關係

不會只是Sweet November
要相信是Endless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