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0:19:10叫做帕克的綿羊

in

我的教師生涯要正式展開了

其他的夢想也會慢慢實現的!!!!

老天爺讓我保有一股清流考上

我對得起天地父母良心

我一定履行承諾  對社會有所回饋

愛每一個孩子

 

 

不過最近還在框框裡  所以 還是在假期憂鬱

還利用了這個時間  好好感冒= = "

 

幸好明天你就要回來了

明天一定可以見到你的

雖然我鼻子壞掉聞不到你的味道

但是可以感覺到你的溫度

希望你可以陪我久一點

我真的好愛你    全世界都知道

 

剩下的日子就好好完整自己 

感謝支持我的人  相信我的人

愛護關懷我的人

我的最寶貝孩子們  老師終於成功了

謝謝你們的肯定  好愛你們

繼續愛更多人

 

讀更多字

看更多文化

聽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