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6:18:20叫做帕克的綿羊

照片再不給我出現我要砍人了(其實我脾氣一直不好ㄏㄏㄏ)




自尊心很強的一個女生



我認真起來可是很嚇人的





我要說 我身還有很多 喜歡一個人很久 但是都不敢說的朋友






我懂你們這些過程







在付出的過程好快樂 覺得自己真的活著





總是在等待回饋 甚至關心 即使是回頭看我們一眼都好







連續幾十年都夢見同一個人





也只能偷偷的埋藏這段情感






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差才無法 被愛




這些過程是很自謔很變態的




因為當有了這個念頭



你在懷疑的是你自己



你永遠都有資格被愛的



不夠愛自己 才會讓自己變的狼狽



該去告白就去告白 該忘掉就應該好好忘掉



哭完就沒是了




(因為我哭了七年 還不是沒瞎 ㄏㄏㄏ)




重度的憂鬱了很久






我知道自己是個漂亮的女生 是個有溫暖力量的人



該活得好好的



讓自己偶爾學會 軟弱 有什麼關係




我們為什麼都要堅強起來



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



為什麼要在乎 一個不愛你的人這麼久



好好的呼吸 詹wing-wing



即使耍賴的成天說自己要變成什麼



總比回在陰影中好




我們走出去吧



走出不能說的秘密


關不住的意念




我會好好當老師 讓更多孩子知道 這個世界上有人愛你在乎你


好好的跳舞 讓更多孩子爸爸媽一起努力 知道自己的身體的力量是強大的



好好的把故事寫出來(看看有沒有機會讓王一來演男主角>"<)



好好的當情人的情人 唯一可以玩過肩摔的人
(還在練 等你被我摔出去就知道)



老師要說當你喜歡個人 就正常的誠懇的大聲說出來




才不會生病





全世界不是除了老人小孩 第三性人士 T跟婆



其他的二分之一都有可能跟你認識



老師失戀無數次都沒再怕







永遠要相自己是是最特別的 有個人在等待與你相遇





愛情學校沒有教



所以老師弄得亂七八糟的



(每當學生聽見我感情不順遂他們都很驚訝)




其實我是鼓勵你們去愛的




雖然也怕你們受傷害



可是一定要正常的去戀愛



不要一直單戀一個人


( 久了會變成變態喔 一直寫信騷擾人家這樣 >"< )






愛你們 如果妳是陪我走過這段日子的人




告訴你身邊的人 勇敢去愛 勇敢耍無賴





ps.如果照片沒有出現 哈哈 那就是我再玩躲貓貓嗎?? 我自己也看不到

上一篇:破繭

下一篇:like A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