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6:30:16叫做帕克的綿羊

被一顆牙齒打敗

智齒開始腫脹 下午調了課去看醫生 

 

好容易撐到  兩點半  醫生竟然說  要消腫才能拔  已經影響到淋巴了  所以我連吞口水都痛

 

 

挖哩勒  老師不就是靠著一張嘴嗎  現在我都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然後看到24跟蔓蔓的相片  更火大了

 

 

我管你快快還慢慢  老娘就長這副德性

 

不可能跟她一樣   看到就煩死啦!

 

 

花了好多錢買艾杜紗的保養品

 

希望臉快點好     氣色也要好些  這樣我才能繼續混下去  哈哈哈

 

 

 

痛死人了   今天上午教課有夠搞笑  我只能用手寫的  說太多話就要吞口水  會痛死

不然就用比的   學生還都知道我要傳達什麼呢?\

 

不愧是我的乖孩子   還有孩子給我她喝喜酒帶回來的巧克力

 

 

天呀!!!   我好想吃   不過應該會更痛   我現在講話嘴都歪一邊  實在太好笑了

 

到底要跟那顆牙齒抗戰到什麼時候呀

 

醫生叫我 抵抗力足夠  看來   是要開刀的樣子

 

 

討厭!!!!  還好學生都很體貼我

 

 

更恐怖的是  我居然會全身痠痛又發冷

 

我已經穿的超厚的了

 

明天健康檢查就知道了

 

昨天量一下  厚厚!!  體脂肪竟然  到了29了

 

襪賽    我快跟中年婦女一樣了

 

 

我要打擊體脂   可是我現在痛到都想定格   不想動

 

 

同事對我都很好  幫我查診所

還幫我交代學生一些是  

我真的覺得雖然我是代課

可是來到這裡跟大家共事  真的超幸運

大家都很照顧我  

 

 

因為辦公室都是女孩子 所以我們都會 交換文具  零食  或水果吃  

 

如果我真的能夠跟她們當長久的同事就太幸福了

 

 

 

可是我居然被一顆牙齒打敗

可惡!!!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大方

 

看到24跟可愛的女生拍照   真的挺火大的

 

而且還放在網誌上   而他的網誌居然沒有我的照片

 

哈哈  也許沒有在迷戀我吧

 

會迷戀我的也只有還沒見過世面的小鬼而已

 

 

 

 

癡癡的望著我的唐寶寶   可愛極了

 

沒想我生平第一次收到情書居然是   我的學生   >"<

 

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他可以變成插畫家

 

 

激起他創作與 發揮他的長才

 

我愛我的學生  勝過情人耶   其實   所以我將來可能對工作會比較熱衷吧

 

因為他們在我心目中都是寶貝   

 

 

最近跟家人出去玩看到很多狗跟小小孩

 

很開心  也想快點生一個  陪我玩   畫畫  聽音樂   放風箏   盪鞦千   堆積木  

 

 

 

 

上一篇:我願意

下一篇:素(數)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