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0:26:05叫做帕克的綿羊

禁錮你的愛

你好好疼愛你現在該愛的.........


就像你當年 一直都不法我放在心上的傷

我不希望成為罪人




你不可以! 絕對不可以愛我 你可以關心我

我願意和你成為同學.朋友 但是不能有愛


同時....因為我永遠是他的

我把夢想留給心 把愛留給他了




所以請你 禁錮你的愛吧
!


有時我一定是讓你 憐憫 但是 為何你從前就不能好好的對待

來不及了 知道嗎?


一切都不可能了

謝謝你關心我 謝謝你的愛


現在已經不能說愛了


我不希望你再傷到任何一個女孩子


希望我們有默契 成為好伙伴

希望你也能支持我去愛



對於你現在的付出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謝謝你....一切都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