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1:28:19叫做帕克的綿羊

聽說你那裡下起了雨

聽你打電話來說那裡下了很大的雨,想起電影野蠻女友的劇情,記得你以前很愛淋雨,其實是懶得拿傘,我還替你擔心你會禿頭呢!哈哈哈雖然說你比起我來說你真的算是個老頭子,下雨的時候你總是會拖下外套把我的頭包起來,抓起我的手真的是緊緊的抓著就開始往前跑找地方躲雨,比起我你真的是永遠都是這麼的有精神,總是突然提議要做什麼就拉著我衝著往外去,而我總是懶洋洋的把自己關在書房裡聽著香頌度過我每個雨天的日子,但是雨天對你來說就好像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一樣,這樣也好!無論什麼時候跟你在一起都在約會一樣。


有人問我們誰比較愛誰?這麼愚私的問題我怎能回答!

我們的相似連旁人都覺得驚奇,在他人的口中好像說著這兩個人就是要擺在一才對,不僅專注的眼神相似連生氣的時候表情都一樣,曾經聽你母親說你小時後常常說以後長大要找一個有長頭髮大眼睛也要有咖啡色眼珠還要也喜歡吐司吃的人當女朋友,哈哈哈…其實是想找人幫你吃吐司邊!

當你母親說這些話時,臉上堆滿了喜悅我知道你對我的執著是這麼的單純卻又深信不移,以前常不理解為什麼你會選擇我,後來我發現我們都是很會照顧別人而不太會照顧自己的人,所以我們互相照顧著對方同時你的生活也慢慢變成我的部份了,一直都過的這麼自由的我一開始以為我是無法介入你的世界的,但是我很慶幸我們能互相保有自己的部份而相互的依靠。

聽見你電話的聲音是多麼的想念心裡很不捨,你是不是開始後悔把我放的太遠啦!我也好想你窩!真的!睡前沒喝到你沖的牛奶會做惡夢的窩,在視訊裡看到你的俏皮的眼神讓我放心多了,你總說要認真的看著我幾分鐘你才願意好好的睡覺,今天你說了一句讓我突然好想抱著你的話---「你說我的枕頭快要沒有我的髮香味了…」,差點把我惹哭了,我在這裡也好想你,「拓….不管在哪個地方我都會好愛你的你知道嗎?等我回國我一定要好好的抱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