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9:58:14叫做帕克的綿羊

你說睡覺的時候總是留了左邊的位置








昨天下午要回學校時,看到路上有個男孩子騎著和你當年一樣的哈雷去接他的戀人,想起那時候的你,總是很準時的出現在我最匆忙的那刻,坐在機車旁邊對我微微笑的招手,我有點不好意思的快步走過去,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你開始都會準備一條巧克力率性的從你後褲袋裏抽了出來,還貼心的幫我拆了巧克力封套,只不過為何你拆封套的小心翼翼卻向在撥香蕉一樣矯情,害我都受不了的把巧克力從你手裡搶過來,這也是你第一次展現溫柔的態度卻被我給破壞了!




至今不變的是你一派的白襯衫,每次坐在後座我總是愣愣的盯著你的肩線,衣服上縫合的線條,像山丘、像你眉毛的彎度、像一片葉背、像一座堅固的拱橋,想像這件衣服的設計師怎麼了解男人厚實的臂膀,讓你在工作在休息的時候都能自如的活動著,穿透這件件襯衫的限度,原本在我看來那是多拘謹的穿著,但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而且白襯衫永遠都是這樣的鮮明,從來不被染損,像這樣的形象是我永遠也不想改變的!








只想跟你說:




「拓先生!…
謝謝你支持我來到這個城市,我每天都很開心的學習,沒有你我不會越來越接近我的夢想,沒有你我不會走到這一步,雖然說我們認識好多年,說這些話可能讓你覺得無聊,但是……還是要說,能夠被你依賴是很獨特的幸福,好了!肉麻的話說完了,拓先生你吃飯了嗎?現在你那邊是晚上九點了吧,不要抱怨自己煮的東西很難吃,試試看我以前教你做的『牛柳飯』很簡單的呀!就是你連吃三盤的那次,我記得我出國前教你很多您母親常做給你吃的菜,試著做做看吧!我等你的好消息窩,工作很多也是要吃東西,別這麼懶,哈哈哈….你現在在吃泡麵對不對?快給我拿去倒掉><”,有的時候都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今天這裡的天氣很舒服!早晨是被陽光曬醒的,一樣的走進公園,暫時忘卻這裡人競速的腳步,沒有我用翻書頁的聲音喚你起床很不習慣齁,沒關係!Poky會叫你呀!現在我要出門見老師了,他今天要請我到他家用餐,有點緊張,希望能帶點東西給他,你要早點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