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0:34:33叫做帕克的綿羊

在你的聲音裡聽見我心底的迴響

半年很快就過去了
不長也不短
少了我的空間,你開始不習慣了嗎?




想我的時候看看天空吧
打電話給我






早上起床要自己燒咖啡
帶Poky去散步


自己的衣服要找到 襯衫前一天要燙的整齊才穿去上班窩
我在這裡很開心 也很思念你
要乖乖的照顧自己囉



聖誕節我會回來的
要不要試試看這裡的雪茄呀 哈哈哈


不用再寄零食過來了啦,不過...倒是很想再吃你做的豬扒飯




這裡今天是晴天,你那邊呢?
記得要曬衣服窩 我不在的時候要把自己餵的飽飽的知道嗎?
當然不要忘了Poky



這裡的星巴克走沒幾個轉角,就出現一家了
早晨有位媽媽帶著他的孩子來用餐
很難想像咖啡店裡隨時,都擠滿人吧


我好喜歡吃這裡的焙果
真的便宜很多
現在幾乎天天都在啃食




等下就要回畫室裡了


我就快要跟美術用品店的老闆混熟了耶
他很便宜的賣給我那些顏料
我開始喜歡這裡人與人的關係
有種親切但是有相互尊重的自在感


過幾天和同學有個聚會,我想我會試著做做看以前常煮的那些料理
只不過還沒搞清楚要在哪裡買材料,哈哈哈
希望他們會喜歡




你那裡秋天要來囉,蓋好被子早點睡吧!




想念你鬢角的味道的 莘 20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