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09:41♥QQ*

☼。*゚► 懶散女人*

▧ ゞ►  感冒了@@"
…>>>



  我喉嚨好痛 被小豬傳染了

  我感冒了 而且比上禮拜嚴重

  天喇 。 



  頭更痛了

  等一下要先去看醫生




  芽芽芽

  下禮拜六要去考英檢

  下禮拜三四五 要去大學營對玩

  禮拜一要去翠園吃炭烤耶

  可是我喉嚨真的整個痛到我不想吃東西ˇ了



  聽說在一個禮拜我們就要上暑輔了

  哈哈哈 整天跟小豬混在一起 我們裝於分開了
  
  不要太想我噢



  星期五去領獎學金 整個很謝謝大家
  
  芽比 。 上課之後 在這樣懶散下去 我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 行程排滿滿 。 … 唷乎ˇ

  等一下要去看醫生

  喉嚨跟頭都超痛

  




  我阿嬤知道我感冒只有說壹句話
  
  哪有人在夏天感冒的 。







  我是天才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