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2:15:49♥QQ*

☼。*゚► 功夫熊貓 ; 士林玩

▧ ゞ►  功夫熊貓 ; 士林玩
…>>>



   芽哈ˇ 昨天早上被小豬吵起來
   因為他要去復興拿成績單

   他出去沒多久 我就起床了

   哈哈哈ˇ …
   然後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電視不能看
   電腦不能玩無名,爆爆王
   連CD都不能讀



   就這樣無聊了一整上午和下午
   智障的是 玩明星三缺一只贏兩場
   6個帳號全用玩了 哈哈哈哈

   我就這樣無聊到去好玩遊戲區玩遊戲

   好不容易可以玩爆爆王 可是都帶衰一直輸
   兩三點 我們趕快整理
   就跑去士林了

   哈哈哈 剛好有功夫熊貓可以看
   我們看五點的

   還蠻好笑的
   很智障 …   哈哈哈哈


   人物都超可愛的ˇ …

   之後跟小豬去逛衣服 吃炸彈燒
   好大壹顆章魚燒

   西西ˇ 我們還跑去都會叢林玩垂擊ˋ兩人對打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較什麼
   還有投籃 跟拿求丟東西的
   丟到我們整個風調 還玩賽車
   哈哈哈阿  整個很智障

 
   嘻嘻  少了嘉珊 貞可惜

   哎芽芽 ; 買了好多東西 還買三件衣服給我第
   真是的ˇ …

   我們後來決定回淡水去吃東西ˇ
   到了淡水一進去老街



   有兩家水果之的店

   切忌切忌切忌  ;   不要到第二家的水果攤去買
   黑店
   黑店

   黑店黑店黑店黑店黑店黑店黑店黑店
 
   騙家    他超過份的ˇ
   我點一盃檸檬汁加珍珠
   小豬點一杯仙草凍奶茶 我原價20
    小豬原價10


   結果他擅自幫我們弄成大杯 也才500cc
   

   他要我付50元  說蛇麼原汁比較貴
   小豬要三十元  天喇

   看我們好欺負是嗎 ! 而且它那時候是突然改變價錢
   超 賤 …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家買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家買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家買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家買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家買

   一杯500cc的寧檬汁加珍珠要50原
   騙人
   招牌都騙人
   招牌寫20元



   騙人騙人
   被騙了我很不爽
   不爽的是有人這樣詐欺客人
   害我昨天去吃左也拉麵 整個還沒吃肚子就飽了



   切忌 不要去第二家水果加買
   難怪生意會不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這樣 被騙 我很不悅







   亨 !


  

    
後來回到小朱家       
   
跟豬媽聊天聊的很開心 
   
後來還看到交響情人孟翻外篇 
  
 讓我超high 哈哈哈 看完都2點多了 
  
我就睡了 哈哈阿 小豬等我回去你一定會捨不得 
 
姊妹假期 good time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