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00:08♥QQ*

☼。*゚► 忘了


…>>>



  最近很少上限
  因為忙的沒辦法玩電腦

  昨天因為返校日
  
  所以跟店裡請了价
  
  哈哈哈

  一早就起床去了學校


 

  發現班上很少人

  於是一整天 我們都在看影片

  真是的ˇ 今天根本是賺到= =

  第一節 Robert 給我們放音樂 順便說一些感性的話

  從第二節上課
  
  我跟九九 上去找老師

  就決定看影片 哈哈 因為班上有人考英檢 有人戰糾察
  
  所以 只剩幾隻貓



  投名狀 ‥ 我們看的影片

  一開始我根本不以為異

  沒蛇麼興趣之下看了這部片子

  一開始看到了李連杰 讓我興趣增加了一些

  後來又看到金城武 劉德華 使我的興趣大添

  到最後才發現

  人都好自私

  原本寫下了投名狀的三個男子
  
  卻因為自己的自私兒互相殘殺

  殺我兄弟者 必殺之
  
  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誰也沒想到 最後卻被自己的慾望給殺死了

  總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在現實中 難免都會有很多人很多人被自己的貪慾給埋沒了


  包括 我也是

  誰能多為別人多想一點呢 ?

  如果不能 起不是很可悲 ?

  想到就覺得難過
  
  原來每個人 真的都是自私的 …




  難玩影片有很大的感觸 也讓我又想了很多
  
  只是眼淚好像沒有開關 一直流

  我也不知道 覺得很可悲罷了




  之後我們又到禮堂看影片
  
  噢賣尬 一直看一直看 …

  看的是一個不良份子因為一個小孩子而改變

  讓人可以深刻的體會到 一個小嬰兒的影響力是多麼大


  看完之後 整個累
 
  陪槿槿找玩他媽媽後

  我就自己去做校車喇


  哈哈哈ˇ 陳平他們要到體育館打球

  我先回家 還要煮晚餐給弟弟吃

  再家混了一下子

  李宗翰打給我說 體育館 阿姨說不能進去 叫我不用去了
  

  哈哈哈 誰知道後來他們很有恆心
  
  還等阿姨走偷溜進去

  我接電話可以去之後

  就立即出發

  聽說宏政他們在淡水

  差點飛奔想去跟他們打撞球


  真是的 於是到了體育館
  
  我被關再樓下有班個小時吧

  們都所住我根本不能進去

  自己一個人蹲在那邊
  
  超恐怖的 電話打不通 根本沒人接


  後來終於有救星了
  
  害我打了好多通* … 於是李宗翰就帶我上去喇

  哈哈哈哈 一上去看到我們班好多人

  就打打打 其實沒打多久

  陳平那們就先回去了

  然後我跟大投去接巨砲來

  又開始打

  很智障  許均勝 豪不猶豫的蓋了我兩次火鍋

  一次整個豪不留情的不給我面子= =

  哈哈哈哈阿


  笑死我了 害我一直弄傷別人

  真ˋ是謝謝你們的包容呀

  打球很好玩


  =ˇ= 我很開心ˇ

  打到八點多就回家喇





  2/24


  今天上10點的班

  一早就去了 哈哈哈ˇ 幸福的我
  
  吃到從日本來的巧克力

  因為店裡的人 … 他們去了日本舞天

  分享阿姨跟淑淑的感想

  哈哈哈 聽到阿姨說下次一起去 就覺得很溫馨

  真是的ˇ  真謝謝阿姨漢淑淑都那麼照顧我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能在這裡工作 我真的很幸福

  能夠在店裡一直打工下去
 
  那該有多好

  現在的一切 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捨拿掉他 我也不想拿掉他




  希望下週一 能夠有個平凡的成績

  我完完全全忘了縣中考


  加油芭 

  希望大家 用微笑面對面生命中的每一天

  -ˇ-





  有是在CALL 我 我又要換號碼了

  


 

  2/28 要去上班 沒辦法出去玩摟

  嘻嘻ˇ …




  聽說 某人今天偷跑ˋ去約會噢

  而且兩個人我都認識勒

  哈哈哈哈ˇ



  小心一點 我到時候公開你們兩個

  哈哈哈 把柄把柄 以後對我好一點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