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06:46♥QQ*

☼。*゚► 新照片上傳



…>>>


  各位 對不起噢
  因為不長打爆台
  最近都太忙了

  明天要上10點的班
  所以沒辦法打很多文章
  不過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 可以相簿不看看

  慢慢會上船
  請各位耐心等待芭

  今天班上一起主火鍋
  這種感覺很好
  班上差點燒起來
  可憐的玨玨 被燒到手
  阿平平 很勇敢去弄瓦斯 也差點弄城悲劇
  下死我了 一攤火在我面前我還坐在地上
  班上人都被下死了
  哈哈哈

  大家很開心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寒假要來了
  謝謝雅雯學姊 幫我問噢
  摁摁摁 利用寒假好好去打工芭
  嘿嘿黑ˇ ‥ 加油加油
  最近的每一天越來越開心
  我很愛我現在的日子

  收到你的簡訊我很開心
  只希望你能過好就好了
  

  現在的這一切我很愛
  等跨年 大家一起去跨年
  跨年要先去上班在去淡水
  噢噢噢噢 隔天元旦還要上班勒
  哈哈哈ˇ 加油喇

  嘻嘻ˇ ‥
  GOGO加油
  老話一句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去三民高中的表演
  學習了很多
  整個不知道在HIGH啥
  還在台上大跳
  哈哈哈ˇ 真是的真是的
  我們自己座車到三民
  之後整個很開心


  認識了很多人還件事了很多熱舞設
  有一些還在國父紀念館看過
  有一個男生超屌的
  穿女裝還在女廁化妝 帶假髮
  跳舞的時候在他旁邊的兩個女生根本不是人嘛
  哈哈哈
  也謝謝小隻 諾威 凱提 咚咚 康枚 玨玨
  來看我們噢

  哈哈哈 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好
  整個拍照就是拍到好好笑
  = = 不知道怎麼形容
  翌婷老師好可惜 沒來
  摁摁摁芽 不過新意收到

  哈哈哈阿 希望還有好多機會可以表演哩
  很開心辛苦的社長
很正的社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QQ 2007-12-30 10:27:30

…>>>

  白痴 哈哈ㄏ
  看那裡幹麻

  

QQ 2007-12-30 10:27:28

…>>>

  白痴 哈哈ㄏ
  看那裡幹麻

  

【大笨蛋】飯粒* 2007-12-29 21:55:48

倒數第4張還遮肚子=    =
哈哈哈 ((笑翻了
被我抓到小辮子了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