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0:29:48♥QQ*

☼。*゚► 你們永遠是我的驕傲我愛你們

…>>>

  今天上12點的班
  於是早上先去國中幫忙
  一進去國中
  就看到滿跟以秀 他們要買金聰
  可是找不到英明 後來我就打給英明
  哈哈哈ˇ
  超智障的

  問他在哪 他說不知道 
  只不過有個裸體的人躺在他旁邊
  噢噢噢… 哈哈哈ˇ …


  誰知道他在體育館
  我們在國中
  他就說他要過來喇
  摁摁摁 弄完我就趕快過去體育館了
  找翊婷 … 一進去
  看到燈光 聽老師說 還有煙霧泡泡機
  整個很幸福
  他們真的很幸福 
  當初我們表演的時候
  沒有那麼好的舞台

  看到他們的服裝
  我們替他們感到他們是多麼幸福
  我們沒有那麼好的服裝 …
  
  看到那麼多個學妹學弟
  我也替他們感到很緊張
  於是跟老師討論後
  我幫他們看一下整個流程
  他們要總彩 …
  
  看了看 學妹第们還是很緊張
  在老師的精神訓話之後
  就幫他們說了幾句
  其實我們當初也是這漾來的
  所以我們都可以體會到他們的感受
  可是擁有了那麼多
  應該是要享受的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摁摁摁芽 …

  後來就趕快敢去上班了
  到了店裡
  其實客人不多
  我們還在幫忙搬沙
  整個手超酸
  
  看怡婷很不舒服欸
  結果早餐和中餐都沒吃
  他跟我說他五點就下班了

  我想 我也想早依點下班
  去幫風箏節晚會
  
  就去跟叔叔說了
  果然 叔叔很阿莎莉的答應
  卸卸你噢 …


  如果我們這壹界的風箏都回去的話
  他們應該不會那麼緊張了芭
  摁摁摁芽
  弄完之後 五點準時下班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值得的 不是嗎 ?
  我昨天才上10月的第2天 噢賣尬 …


  回到國中
  跟怡婷一起搭車
  三芝到了 好多人下車 就跟怡婷說BYEBYE
  回過頭 看到施施(素春)
  燙頭髮了 GOOD 好可愛噢 …
  哈哈哈ˇ 後來打給嘉珊
  問他要不要回去 他說六點
  後來到老梅 就看到依群人上車

  我以為是誰勒 追著公車跑
  原來是小ㄓㄢ 哈ㄏ哈哈ˇ …
  整個 好現實= =
  看到我不驚訝
  看到素春馬上追過去
  
  不過柔柔的同學 都很隨和
  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噢
  他常常呆呆的 要幫她注意很多
  西西ˇ … 整個很欣慰

  哈哈哈ˇ 柔柔的眼睫毛膏弄到眼皮
  就很像黑眼圈
  害我以為他都在做什麼大事業
  摁摁摁芽 …

  到了學校 我很興奮的看到教練
  當然過去跟她拉勒
  又看到NICO薇薇 可愛可愛 @@
  還有師母 馬上衝去國中舞蹈教室
  去幫學妹他們戴假睫毛 …
  老北我柔安 都來了 …

  翊婷老師忙到沒時間畫自己的妝
  哈哈哈ˇ 害我也想戴假睫毛
  長的跟什麼一樣
  學妹學弟们都變的帥又可愛
  你們要加油噢

  然後到了體育館 嘉珊美玲不點
  都回來了 也看到小佩 曉菁
  哈哈哈ˇ … 
  好懷念噢 後來咩咩也來了

  接下來就是表演節目了
  一開始是外國人和大人的表演
  後來就換我們喇
  先四人(青春無敵)在 王子
  後來假面人生(洋蔥娃娃)
  後來是It’s beautiful day(美麗新世紀)
  再來大玉兒
  狼(原野寄情)六人(飆風精靈)
  還有缺媽 ? 超感動的
  學妹學弟的表演 都讓我們很感動
  還哭了一下
  哈哈哈ˇ 後來換舞蹈表演
  

  超厲害的 B-BOY
  帥哥跳舞 =///=
  又開始HIGH了
  頭轉 大風車 還有很多
  杯頭 … 整個很酷
  我今晚已經叫到聲音都破了 …

  反正令人驚嘆的舞蹈
  只差沒有錄下來
  真的很棒 … 
  還有小朋友 筋 超軟的
  超厲害 今天很開心ˇ
  凱凱ˋ連建ˋ婉琪都回來了 …

  可是沒去找到凱凱
  有點失望
  哀呀呀  …


  連建欸 大猩猩 跟我們說好了
  11月要帶我們出去玩
  哈哈哈ˇ 整個好開心ˇ
  上了高中都沒時間去玩
  好想你噢! … 好久都沒聚在一起了

  婉琪老師也是
  他還帶給我們宜蘭的茶葉蛋
  哈哈哈ˇ 開心ˇ …
  而且也變漂亮變瘦了
  哈哈哈ˇ 好懷念噢
  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我們曾經相處的那段時光
  當初也是有你們這些老師鼓勵
  我才能再次爬起來的

  難怪才會有 一日為師 終生為父(母)
  我真的很卸卸你們
  
  後來看到很多學妹落淚
  有點感傷
  不用在意那麼多
  真的 … 
  你們很棒了 就算只是依點失誤
  也不傷大局
  
  再我眼裡你們都是一百分
  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的努力我們也有感受到
  更何況
  你們平常接觸這種廠面的機會很少
  能有今天這樣的表現
  我們都覺得很好了 …

  後來再合照
  整個很溫馨
  我好開心ˇ …

  好懷念
  在我們看到學妹地這樣表演的時候
  我們幾個也說好了我們這壹界的
  也要回來表演噢
  我ˋ柔ˋ珊ˋ北ˋ米ˋ咩
  我們也要壹起加油
  我們幾個也感覺很久沒見面了欸
  哈哈哈ˇ 

  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我們也可以大家一起踏上這個舞台
  相信 這是一個我們當初未實現的願望
  想起剛開始的時候
  只有我們六ㄓ
  我們也曾有那段黃金歲月時期
  也常常因為只有六個人
  很多事情都很辛苦
  不過我們六個人很團結
  我們一起經歷過來了
  也因為老北只有他一個人是隔壁班的
  他經歷的更多的辛苦
  但是我們都過來了

  而後有學妹的加入
  開始起起落落 風箏有了很多事件
  可是在大家的支持和主任老師教練的維護下
  風箏還是在我們手中放飛
   
  我們真的很喜歡風箏
  那種感覺 真的沒辦法形容
  可能外人都會覺得那只是手中放依放
  根本沒什麼暸不起
  可是它你嘗試過你才會知道
  他是需要經過妳長期練習和耐心才學的起來的
  我真的很愛
  它讓我學習到很多 也見了許多世面 …

  在這樣下 我們畢業了
  又有許許多多的新生近來了
  好多人 風箏變成了一個大家庭
  之前也在凱凱辛苦的說服下
  現在才有2年的學生

  我很喜歡你們 我也很愛你們
  你們今天的演出讓我很感動
  也讓我很意外
  
  你們要加油
  要讓我們繼續以你們為傲噢 …
  卸卸張兆智(不知道怎麼拼)教練ˋ翊婷ˋ連建ˋ婉琪ˋ凱凱
  也卸卸帶過風箏和幫助過風箏隊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們 今天風箏才會出現在這裡
  真的真的說不出的感慨 說不完的感謝
  反正今天開心及了
  回家的時候還是連建在我們回去的

  懷念 … 回味 好想衝到過去
  恨不得壹切重新開始
  好想念大家 … 最討厭這種感覺了
  討厭這種 過去真好的感覺



  不過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我很感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翌婷 2007-11-02 22:04:53

那天晚上看到大家回來
一個都沒少 害我的眼睛又流汗了
看到大家在高中 都過的很好 我也開心捏
明天校慶喔 真好 熱血的高中校慶
要去哪兒找你阿??

柔柔 2007-10-24 15:19:38

QQ

 你好壞喔!!

 我也是很愛你的好不好ㄚ!!

 是因為素春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看見
 
 大概..總之很久就對了啦! 
 
 對不對阿? 愛你喲 QQ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喔!!

小嘉 2007-10-21 21:06:12

上面打錯= =
釋把插秧解釋成定干= =

版主回應
…>>>

  修正修正
  OK的喇
  
  看的懂就好哩ˇ:)

  
2007-10-23 18: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