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2:54:20♥QQ*

▧ ゞ ► 卡薩 … (驚險!!!)

>>>

  今天壹早還是去上班ˇ
 

  11點的ˇ

  較宏政出門ㄌㄧㄤ我之後ˇ

  我就出門了ˇ

  上車剛好遇到 鼠咩ˇ  還有學妹ˇ

  跟他們打招呼後 嘻嘻ˇ 這麼巧 …

  宏政上車喇

  才發現 原來謝維新 也在車上ˇ

  死傢伙 不跟我打招呼ˇ … 嘻嘻ˇ 。

  好好笑欸 = ˇ =


  因為那時候我在跟學妹他們打招呼ˇ 。

  我投了30要到淺水灣

  宏政投了 15要到三芝

  去 。 後來在三芝下車買飲料

  去 … 浪費錢 。 嘻嘻ˇ =ˇ=

  之後 … 買一買 等公車超慢的ˇ

  等壹等 - 公車來了 就去上車喇

  宏政想說奇怪他的手機套勒ˇ!?

  不見了ˇ ! 看一下地上

  掉在剛剛做的位子的地上 … 真是笨欸


  哈哈哈 後來到店裡 。 就馬上弄東弄嘻ˇ

  沒東西弄 開始聊 … 很白痴的東西ˇ

  摁摁摁呀 … 不知道欸 難得去八仙

  哈哈哈ˇ 秘密  ~
  
  不過今天客人比較少 … 所以大部分人都做外面 …

  跟宏政一直拉ˇ勒ˇ …


  後來叫宏政 去幫忙外面ˇ

  想說會不會開ˇ使慢慢講多話一點 …

  因為剛好所以跟店裡的人都還比較不熟 …

  對呀 其實店裡的人 摁摁 … 人都很好哩ˇ


  所以 喇 … 慢慢適應芭ˇ

  嘻嘻ˇ 。 …  哈哈阿ˇ

  後來跟宏政顧外面 都蚊香味 …

  剛好外裡面比較忙 … 阿哩ˇ一哩ˇ

 
  晚上了 就去吃飯喇 …

  後來叔叔說 星期一 三點半 三芝國中 …

  嘻嘻 。 … 開心開心ˇ 。


  可是可能會玩到很晚很晚 
 
  沒差哩ˇ … 。 … 哈哈哈ˇ

  然後就在等車時 出了一些ˋ是 …


  哀 。 還是覺得當時應該留下來ˇ

  沒關係喇 至少人沒事就好了ˇ

  就到夜市 … 。 … 找嘉珊他們 

  宏政想要去上面逛逛

  就去喇 … 下來的時候 他們先走去上面了ˇ

  剛好遇到阿姨 … 嘻嘻ˇ 。 打聲招呼ˇ

  後來又走了 … 跟宏政在馬路上大叫

  去 ~ ENJOY  哈哈 拍拍手 還知道後面加ING

  很白痴ˇ … 狂吼 走道上面 買壹下飲料 …


  等車 … 就聊天聊天ˇ

  不知道 從哪裡來的皮卡丘 一直叫

  有點像 搖鬼 - 又有點像揪命 …

  哈哈哈ˇ 。 很智障 =ˇ=

  反正 開心ˇ開心ˇ喇




  回家睡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睿 2007-08-06 19:37:51

哈哈 ~

妳今天說ㄉ也很好笑>ˇ<

害我傻眼.....= =

我以為你要說什麼勒 ....

【大笨蛋】飯粒* 2007-08-05 14:26:07

  還有戀愛ING = 口 =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那時候ˇ

 我還很認真想說ˇ …

 LOVE 後面不用加ING呀 …

 結果你跟宏政 都一起唱戀愛ING

 害我很傻眼說ˇ = =|||

 哈哈哈 好笑就好喇 …

 跟白吃沒兩樣 … 嘻嘻ˇ

 
2007-08-06 1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