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2:51:39♥QQ*

▧ ゞ ► 樂消遙 … ^__________^

>>>



  芽芽芽*  hahaha


  摁摁 …

  真的是 超樂消遙的勒  …

 

  今天下午之後 

  在家龜毛到幾點 … ((( 3點多芭 


  我才出我的門 

  穿的一付很拉塌的樣子 綁了三根毛 …

  哈哈哈 … 很蠢很蠢 


  到了白沙灣 壹樣很多人上了車ˇ

  唉芽 一到三芝ˇ

  就幫小豬看一下便當店有沒有開 …


  沒開 馬上打電話給小豬ˇ

  誰知道  他那個笨蛋

  接到電話以為 是我在樓下

  拼命掛我電話   迄死窩哩ˇ …


  之後買了個香蕉船  ‥  自己去六角買了杯珍紅

  -   - 就去小豬家喇 

  只是腳又開始痛了起來 , 真的是

  有傷就是很懊惱 =   ˇ   =



  嘿嘿嘿  …  到了他們家 誰知道們右關了起來ˇ

  我就像瘋了婆似的 在他家樓上狂喊他的名子

  這時候就有個笨蛋在幫我開門自己下電梯來接我

  真是有給他感動到呢 ! 嘻嘻 … 哈哈哈



  一進去開始自己隨性的吶喊

  誰知道 豬媽在家芽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ˇ呢 平常都在你家打擾

  笑死我了 … 害我嚇到 


  豬媽咪ˇ 當然就跟ˇ一般的媽媽壹樣 煮晚餐哩ˇ

  我就很不客氣的在豬家 吃起了菜肉來 …

  跟小豬一起看著電視 對著電視瘋狂大笑

  後來還泡了個泡麵 因為根本沒吃到飯 …

 

  超級好笑的 … 康熙來了 整個就是 

  捧腹大笑  笑死人  不償命  …

 
  
  摁摁 之後跟珊搶電腦玩 …

  開始玩一下勁舞 等小豬洗玩澡  …

  可等了一會 我們就出發 先到書呆子

  沒想到半路遇到宜倫欸

  超久不見的 … 嘻嘻 最近還好芭

  原來你回來三芝住了

  還一下我前叁天借的漫畫 雖然才花兩天就看完了 …

  嘻嘻 ^^  之後晃了一下 …

  小豬還要買章魚燒喇 ! 真是豬哩ˇ



  現在才知道 原來那家章魚燒就是在車站那家嘛 …
  
  真的是齁 … 阿呆欸 哈哈哈


  誰知道要回去的時候

  又差點被車子撞

  而且動作很好笑 … 嚇到了喇 …

  因為根本不知道 我以為是紅燈嘛

  找了紅綠燈壹下  原來沒有所謂的紅綠燈

  是我自己糊塗搞錯了  阿哈哈

  幸好幸好 … 最近常發生這種蠢是


 
  到了車站 看看看 看到一個我以為是宜倫的人

  看了很久 沒有動靜 

  哈哈 還很自己覺得丟臉的根小豬和嘉珊

  說 我認錯人了ˇ

  哈哈哈 … 原來真的是宜倫

  最近眼睛真的有問題有問題 … 老早就該去檢查檢查了

  摁摁 要小心一點 …



  嘻嘻 ‥  就坐撲撲 去到我家ˇ

  洗玩澡  電視壞掉了 …

  可憐 *-   - 又出發走到老梅


  一路上心情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星星超多超多的 …

  而且海邊的風輕輕碰觸在臉上的那種感覺

  超舒服的  這種很自由輕鬆的散步

  在適合不過喇 … 又開始我們對以後的啟發ˇ …


  想想想  我們常常這樣

  動不動 就想到以後的我們 開始跟一般常的少女壹樣

  想像著我們以後的未來 在幻想著 就如此的興奮


  通常這種期待都是會被現實給抹滅的不是嘛?

  可是我覺得只要繼續努力 一定可以實現的ˇ

  哈哈 只要我們同心協力有著打不死的精神

  就像 那個阿q精神壹樣  … 阿q正傳

  摁摁摁 … 想一想 還是覺得我們很幼稚

  完全不像個正常的高中生 哈哈哈 對搭對搭ˇ



  走到老梅的時候 很剛好的 公車就來了 

  在車上就討論 等等要槓麻

  去書呆子好了 當然也沒浪費時間的一直在聒噪 …

  跟老太婆壹樣  很巧的 宝茹打電話來哩ˇ

  說了一下 … 就掛哩ˇ 嘻嘻 …^____________^



  到了三芝 我們先去書呆子 … 過馬路

  看到阿瑞 家民 許嘉瑋 三人在奔跑

  很匆促的衝去全家 可是剛剛已經看到公車過了ˇ

  哈哈哈 …


  去借了幾本漫畫 就往頂好那邊走去ˇ

  摁摁 順便想一想 

  去頂好逛一下 … 還漫好玩搭ˇ

  

  在想 想煮一些東西來吃

  所以 討論來討論去

  就買了個 聰油餅 和 玉米粒 …


  回家去搞來吃 …

  回到小豬家 當初開始搞那些東西ˇ

  老實說 聰油餅 我也只煮過壹次

  再老梅小豬家時

  也是因為沒東西吃  所以我們敲冰箱

  發現有聰油餅也才煮來吃搭ˇ


  吃完後 當然 … 還是想吃東西欸

  (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滴ˇ 就應付在這樣的情況下 )

  就跟小豬穿的很拉他很拉他

  甚至頭髮都沒整理我就跑出去來

  先去7-11逛逛 後來才發現 現在的冰品

  都好貴 =          =

  摁摁  於是就跟小豬提議說

  我們 去全家看看好ㄆ好 


  可是 這付蠢樣 … 兩個基哩ˇ瓜拉ˇ的討論出結果來

  還是去全家了 哈哈 笑死了

  幸好都沒認識的 不然真的

           形 象 破 滅


  摁摁 這是真的 … 哈哈哈 ,

  一人買了一支冰

  回到家  一開門 

  門沒鎖  嚇到


  有人  原來是豬媽媽  哈哈

  原本他去上班的  哪支原來是調班


  後來就玩勁舞勁舞 …

  現在快三點了  也該睡了 


  瘋狂的暑假生活

  現在才七月中噎  剩下的日子該怎麼過活勒 …?


  哈哈  半夜的時候還鬧了宏雞一下 

  很好笑 不過他反應很冷靜 只是把電話掛調而已

  或許他真的很累芭  sorry 不要介意欸 …


  哈哈哈 … 瘋了 

  好開心的每壹天  …  超喜歡

  現在等暑輔芭  還要等到芭月中

  慢慢等  每一天的樂消遙 … 還真樂呢



  睡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ღ° Queen&#982 2007-07-26 09:06:02

>>>


  哈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

  我這個白痴ˇ

  我打說 買了個香蕉船?

  智障耶 。 是沙拉船喇

  很白痴 差點沒笑死 哈哈哈哈

  香蕉船  能吃嗎 拿去炸?

  笑死我了  對不起   失態了ˇ

  讓各位大大 看了真的有點蠢

  哈哈哈 …  打了很久的文章ˋ

  剛剛看了一下  才知道 笨蛋 哈哈哈

  別介意呀 …  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