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19:33♥QQ*

▧ ゞ ► 到處走 到處逛

>>>

  今天原本是要去玩水的

  可是誰叫我腳受傷了

  哈哈 …


  原本沒有要陪珊去台北的

  後來因ˋ為他媽咪說要載我們ˇ

  所以我就去喇

  坐公車的時候超好笑的

  跟嘉珊聊天聊到一半

  剛好紅燈往外看

  是我朋友  哈阿哈

  馬上把窗戶打開 …  叫他名子

  跟他在聊天 哈哈哈 超爆笑的 …

  摁摁芽 珊一直說我很丟臉

  哪有人跟窗外的人聊天 哈哈 

  超巧的

  超好笑搭 …

  



  到了一半誰知道 … 


  他媽因為還有工作摟

  我們坐公車到淡水

  因為她媽咪還在樹林忙

  我們就先去買壹下東西ˇ


  後來嘉珊拿完錢

  我們就自己搭捷運

  哈哈 她媽咪超可愛的喇


  壹直叫嘉珊把包包固好 因為裡面

  是要買電腦的摳摳 … 是我也會很擔心ˇ


  不過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哩ˇ

  然後到捷運站買票 …

  坐坐坐  超久搭ˇ …


  就邊看坐邊看漫畫

  然後兩個白痴 …

  要到忠孝新生 只有買到台北捷運站的票 …

  哈哈 然後我們又出去進來 … 

  為了買票 趕車 找位子坐ˇ


  嘻嘻 到了忠孝新生 四號出口

  累死了 光是坐車我就覺得好累 …


  出口 襪哩哩ˇ 連建哩ˇ …

  開心開心ˇ 哈哈哈 好高興 真的ˇ 。

  好久沒看到你了 瘦了瘦了

  我們開始聊天 聊聊聊 先去地下街

  

  看一下電腦
  
  去第一家  我跟珊一直在抗海賊王

  連建一直在問電腦的事情

  我們在旁邊喇賽 哈哈 …


  去第2間 第3間 終於搞好了

  哈哈 …


  然後我們去台科大 吃東西ˇ

  裡面好大好大芽 哈哈 摁摁


  就去全家 買個泡麵吃ˇ

  開始聊天ˇ …

  回想到以前  哀芽芽

  懷念懷念  可惜連建後來沒有留下來 …

  丟下我們就走了 可惡 。

  亨 - -




  後來就回去拿電腦 坐連建的車車回來ˇ

  本來要到淡水下車的 … 誰知道 

  淡水過了 。 哈哈哈 我不知道

  所以就做到三芝 連建放我下車 

  然後 … 找小豬



  看到彥萍 …


  哈哈  後來就壹起去淡水

  小豬在家裡超龜毛的

  後來就到淡水喇


  先去拿小豬的隱形眼鏡
  
  然後在淡水逛了一下

  遇到亭萱老師 他在麵店 哈哈

  好好笑唷

  他就坐在那邊微笑面對我

  我就走進去喇 …

  聊了一下 … 很白痴ˇ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冰

  好吃的綿綿冰 吃到肚子超飽ˇ … 


  他們去買碳烤 買買買

  又遇到老北 。 超好笑的ˇ

  今天一直遇到人


  摁摁 就坐撲撲回去喇

  原本想說會不會有滷味的


  結果沒有幼從全家走回去小朱家

  一回去 就玩電腦喇 …


  
  後來電腦小豬要玩

  就看電視順便抗漫畫

  最近真的很長看漫畫 …

  錢都亂花 。 要命了 …

  不想當窮女  嘻嘻 。 …


  就這樣睡死喇


  摁摁


  很開心的壹天 只不过腳痛死了

  哈哈 摁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