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3:04:35♥QQ*

☻†*☞ :  微笑的壹個晚上

>>>>

  嘻嘻

  晚上很白痴 ‥

  宏燐突然打給我

  問我要ㄆ要出來

  去石門


  睡到一半

  想縮好吧

  就去了



  等了一下下
  

  在門口等

  很怕被發現


  就被浩呆ˇ在去石門

  壹路上都耍白痴

  好好笑呀

  去到7-11


  看到阿電ˋ滴滴ˋ家民ˋ阿瑞ˋ許嘉緯

  很多很多ˇ



  聊天ˇ

  7-11前面有人它們一值再鬧


  後來有警察

  我跟阿鳴ˋ阿電躲在天橋


  其他人跑走


  嘻嘻 ‥

  後來又有 直接跑去國小


  跟他說 去國小聊天就好哩ˇ

  又不會被抓

  許嘉緯去買飲料


  =ˇ= 你問我要喝什麼

  麥香紅 嘻嘻 跟你喝壹樣搭ˇ 有默契噎


  然後 ‥


  到很多器材的那邊 聊天

  坐著看星星


  好開心 心情整個很開心

  完尼的手機 亂拍照

  

  感覺很久沒這樣了 

  很幸福很幸福

 
  聊一聊  三點多了

  宏燐的媽媽打來哩ˇ


  趕快回去喇

  被你再回去


  後來跟尼說了一些事

  嗯哼 ‥


  其實我只是希望聽到

  你說

  我會全力的挽回妳直到你在次愛上我

  謝謝你給我ㄧ個很好的晚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