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39:50♥QQ*

☻†*☞ :  忘記 ? 記得 。

>>>

  我記得的一切

  這一切一切的開始  不是我開始的

  但是 最後的堅持 !? 



  也許是命運的捉弄

  也許是不夠堅定

  

  讓這一切 改變了結局 

  



  我很開心


  因為 你會很開心吧 ?

  

  嗯哼 ‥

  在這以後 希望可以用微笑面對彼此

  這有說不出口的 是太多的失望ˋ絕望


  曾經我以為這是體諒 和 包容

  可是 錯了

  大錯特錯



  放手了  


  就像風箏壹樣  既然已經飛走了

  就沒辦法再找到了



  風箏沒有翅膀

  他不會自己飛回來



  你就跟風箏壹樣吧 ?

  我的執著一直在等待最後

  

  曾經這是你的堅持

  就這樣 ‥



  不想要了  累了

  你的壹言壹語   都是欺騙和傷害


  放棄了

  你也不會像你當初說的壹樣

  

  好難放下的愛  我的你的執著 很深很深

  就像你對我的傷害壹樣


  壹樣 好難過



  對你來說 我只是這樣子?

  到了最後壹刻  你要放棄了!?



  現在不是我先放棄  是你先違背承諾

  只要你開心  我已經不想追究


  可是  不要後悔你曾經的這個決定

  雖然你我還沒講清楚


  三個月的約定

  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可是它還沒有過期



  卻已經開始破裂


  現在的每一件每一件事情

  聽到的看到的

  都讓我覺得你很敷衍

  都讓我覺得你已經不值得信任



  曾經你是我付出一切的人

  至今  卻成為傷害我最深的人


  一天比一天還要來的難過

  一天比一天還要來的傷心


  在過去徘徊  
 
  在過去奔跑


  在你後面追隨

  在你身上付出


  我不計較了

  這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想再用自以為的體諒ˋ包容

  在壹次壹次的給你機會



  我一直在等著你挽回

  這壹個多越來  我一直在等待

  

  可是 到頭來還是我ㄧ個人笨笨的難過


  我們的故事 再過肆天  就真的要結束了嗎?

  要結束了  


  最後的END

  讓我來劃下我們之間完美的句點

  讓它成為我們之間永遠的紀念 。


  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