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59:12♥QQ*

最近....

>>>

 有時候會覺得我像個笨蛋

 =  =

 希望能靠這份意力奮鬥下去


 我希望能讓所有疼我的人

 不讓他悶失望ˋ

 

 可是這份期待又太高

 很容易摔下來


 哀呀呀


 但願

 不會如此


 三年級的

 希望大家都能往基測努力


 嗯哼>ˇ<

 加油。。。


 ˙///˙


 感覺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我不知道


 哈哈ㄏ

 好好笑喔


 只能相信ˋˊ去面對


 =   =

 開心>ˇ<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美一天

 去吃晚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