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13:38趙樂蓉♥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該怎麼走我自己懂



運勢說::
不適合談情說愛,因為你的全副心思都放在其他事情



現在的我,的確不適合談情說愛
我必須為未來5年用功
讀書5年,工費5年,未來服務5年
可是我不想要一生都奉獻在護理上
我只想要且我想要的是
讀書5年,工費3年,未來服務3年
就這樣

雖然跟阿點說好,手不放要一直走下去
可是護理從來就不曾在我的夢想計畫出現過
很多事情,來的太突然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甚至有點驚慌,膽怯
這些有誰懂過!?


還有!!不是護士就必須嫁給醫生
這是我的世界,我想要自己一手打造
或許你們大人會認為自己的抉擇是對的
但我不想要就是不要
我不要你們也跟XXX的家人一樣
逼他做了他不喜歡的選擇
我做不到因為我會反抗
我相信你們懂的
因為國中3年我一直都在反抗
我要的我必須要的我想要的
這些我自己會分出輕與重
不要想約束我太多
因為那是不可能



阿點,我的愛
牽了手就算是約定
要一直走下去
妳也說了不會拋棄我的


榕樺,親愛的
我的左手會一直牽著妳的右手的
所以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對吧!?
因為這也是我們說好的約定



http://www.wretch.cc/blog/lele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