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6:49:47趙樂蓉♥

B細胞 VS T細胞

 
 
 隨手翻著我的生物課本
 你說:: 
  
  [[ 樂,妳是B細胞;我是T細胞 ]]
   
 而我,只是笑笑的罵你
  
  [[ 豬腦! ]]
  
  
 是啊!我是那B細胞
 負責產生抗體,引發免疫反應
 你是T細胞,分飾多角的T細胞
 一會是免疫系統的指揮中心_輔助T細胞
 轉眼又是直接攻擊病源和受感染體細胞的殺手T細胞
 又搖身變成抑制免疫反映的抑制T細胞
 
 同樣都是披著防禦盔甲的我們
 你是如此的勇敢捍衛著
 而我卻只是懦弱的防守
 
 可是,這時你生氣的說:: 
  
  [[ 一個人勇敢就夠啦!妳怕什麼,還有我給你靠著! ]]
  
  是呀!還有你給我靠著,我怕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