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30:52趙樂蓉♥

  °﹒∮ 勇敢不勇敢?! ⓛⓔ

 
 
  阿猛先生,
   一直認為我很勇敢
    事實上,我一點也不勇敢!
   
  我的男人[ 月餅啦!! ]
   認為我沒有很勇敢
    摁‵ 我真的沒有那麼勇敢!
  
  阿毛,
   說: "你只有表面很勇敢"
    呵‵ 我真的有那麼容易被看穿嗎?
   
  媽咪,
   說:"你的勇敢,用錯地方;
      你不該勇敢的時候,你選擇勇敢,所以你很受傷;
      你該勇敢的時候,你選擇不勇敢,所以你傷更傷 "
     哈!感覺自己越來越可笑
     從你離開我之後
     大家都認為我很勇敢!
      10 年了!你離開我有這麼長的時間了!
     因為大人都認為我很勇敢,
     所以我只能假裝很勇敢!!
     受傷了,有人會知道嗎?
     到最後,還不是要自己撫平傷痛
     因為我的勇敢,你們忽略了我
     因為我的勇敢,我少了我應有的疼愛
   
    
  
  
    勇敢?! 不勇敢?!
    很難抉擇! 如果可以,我想不勇敢
    
    勇敢,好累! 假裝勇敢,更傷
    難道,找一個借我靠一下的肩膀 
    有這麼難嗎?!
    看來,真的很難!!
     
   A Sh 哥哥, 真的
   只有你看的出我的不勇敢
   A Sh 哥哥, 真的
   只有你還把我當作小小孩
   A Sh 哥哥, 我很想你的疼愛
   你趕快回來,我累了!
   
   A Sh 哥哥, 你說的勇敢,對我來講
                 真的‵ 很難!
  
   
  
  

   
           我只奢求那一點愛 我想我會再笑出來
 
  
 
 
 
 
 
                笑不出口的微笑,少了快樂的因子
             沒有快樂成分的小樂,不再是愛笑的女孩!
rip 2007-10-29 20:02:29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版主回應
 
 噢噢‵
   大寶貝ˇ
    幹麻一直說對不起!?
  
  不要太混唷! 19篇
   不能這樣混掉!!
  
    
2007-10-29 22:08:29
A Sh 2007-10-29 19:40:43

  
   愛哭鬼
    趙小樂
   
 

版主回應
 
 
   哼哼哼‵
     我本來就是愛哭鬼!
   你又不是不知道!!
    ㄌㄩㄝ 嘻嘻
  
    我是A Sh的小小孩
    我是A Sh愛哭的小小孩!
  
2007-10-29 19:43:01
A Sh  2007-10-29 18:41:38

 
可愛的小小孩
 要堅強的,不是嗎?
這是你答應過我的
 沒有人可以陪你到永遠
要開心的笑,小樂這名字才有意義
 小樂,是我取的
因為我喜歡你的笑
 
 開心點,可愛的小小孩
 A Sh 會一直挺你
 要微笑,因為你是愛笑的大女孩
 
   笑吧! 答應過我,不能騙我
  :]

版主回應
 
 A Sh哥哥 
   我開心不起來
   很多事,讓我好累
  
 看著大家開懷大笑
   愛笑的我,笑不出口!

  看著大家開心的微笑
   少了快樂成分的我,笑不出來!
  
  
  A Sh 我好想你
   我一直都會是你的小小孩
  
  我好怕你跟他們2個一樣!
    承諾,不可能一直遵守
   是吧?! 我好難過!
   
  承諾太多,負擔很重!
    
    我會笑的,再過些日子吧!!
   
     我想我會的,或許!
  
  A Sh 你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我很想你 ,你不要騙我!
   
    受第2次的欺騙,感不到痛
   已經開始麻痺! 
 
  
   A Sh ,愛笑的女孩
    應該有哭泣的權利吧!!
   
   愛笑的女孩,要換人了!
   小樂這名字,沒意義了!
  
      沒有快樂成分的笑,很悲,很假
 
2007-10-29 18: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