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06:46趙樂蓉♥

  °﹒∮ 勇敢的堡壘,塌下了 ⓛⓔ

 
 
  大寶‵
   妳是否還記得我
  
  大寶‵
   妳是否會想我
  
  大寶‵
   在遠方的妳
   是否還愛著我
  
  大寶‵
   妳是否還記得我們10年的友情
  
  大寶‵
   妳是否也正思念著我
  
  大寶‵
   我快撐不住了
   
  大寶‵
   沒有妳,讓我發現了孤獨
  
  大寶‵
   我好累,好難過
  
  大寶‵ 
   怎麼辦?!堅強的我,瓦解了
  
  大寶‵
   我好想妳,真的很想妳
  
  大寶‵
   我想回到妳身邊,有妳開朗的笑聲
   我想回到妳身邊,有妳無厘的搞笑
   我想回到妳身邊,有妳關心的安慰
   
  大寶‵
    10年的感情,我很重視
    妳呢? 是否跟我一樣? 還是已經遺忘?
  
  大寶‵ 
     妳說,現在的我該怎麼辦?
    
   大寶‵
     妳說:蔚藍的天,等我遨遊
   
       可是,台北的天
         讓我很心痛
 
 
   今天去醫院,原本要注射B肝抗體疫苗
   結果因為扁條線腫大很嚴重
   醫生叫我下星期再去一次!
  
   可是我不想再去看醫生
   我討厭一個人看醫生
   我今天一個人坐在醫院整整4個小時
   我討厭一個人,真的很討厭
   看完醫生,坐捷運回家
   在一個人走回家
   
   很心痛,很累,很傷
   
   
   黑夜的孤寂,侵蝕了我
   深夜的冷風,冰凍了我
   
     一個人,好辛苦
  

          勇敢堅強的我,在也偽裝不下
          勇敢的女孩,也很脆弱
          勇敢的堡壘,開始崩塌
          
                    我,不想再裝了
                    堅強的微笑,太假
                
『V』 2007-10-27 12:20:10

台北市我嚮往的城市,但是你這麼說,我真想叫你回來....這裡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還有你從小到大的回憶,在那裡你過的難過,我知道了我也不好受,10年的感情,我想我難過時你也會不快樂吧?!現在想想,之前說的5年對我來說也許是個極少的數字,但5年的時間真的好長ˊˋ 我,想你,但我不知道要跟誰說........

版主回應
 
  大寶‵ 我好難過!
  那的天空,有妳
  我很幸福,很開心
  這的天空,少了你
  我很孤寂,很脆弱
  
  10年的感情,是屬於我們的
  5年的相思之苦,很漫長
   我很想妳,可是我不敢打電話給你
  我怕我會崩潰!徹底的崩潰
   我很想妳,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在這裡,我一個人
   好辛苦,好累
    
    在你眼裡,我依舊很脆弱
    大寶‵  我好想妳
  
  真的‵ 很想很想
   翻著照片! 心更傷
 
2007-10-27 14:07:06
rip 2007-10-27 00:49:43

不用怕!

我用水泥幫妳補牆壁!!

我會把她蓋的很牢固的!!

版主回應
 
 
   噗‵  大寶貝
   我不要再當堅強的女孩
   我也是個脆弱的小小孩芽‵
   為什麼 我要一直假裝很勇敢?
   這樣的我 很假很虛偽
     我不要當勇敢的小孩
   我也需要別人的疼愛芽‵
   為什麼 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不要! 這樣好累
   
2007-10-27 1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