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3:03:35

三思而後行

是說

如果你男生的好朋友 身分剛好符合G.A.Y的時候  身為女生的我們還有另一項使命...

是的, 必須隨時準備好被帶去見他的家人假裝他的另一半.

 

前幾天被9抓去他的親戚家,  我必須扮演他的女朋友,

然後又找了Ni 和 Johnny當另一對couple...

我們自以為一切應該很順利吧.

 

到了人家家裡, 只顧著狂吃那很辣的緬甸式咖哩, 吃得我們頭昏腦脹天昏地暗,

當他們家人說起B (另外一個) 的感覺很像GAY的時候, 我為了坦護B而非常有正義感的挺身而出:

"B才不是Gay, 我一直都很想嫁給B呢!!!"

不知道飯桌底下誰踹了我一腳, 然後我看見飯桌上另外三個人已經憋笑憋到一個不行, 我才反應過來, 歐, 原來我當著我的"男朋友"面前說我想嫁給別人阿.....

 

後來我的甜點吃不下, 想都沒想就全部丟給Johnny吃. Ni坐在旁邊看到了用日文說, 怎麼不給你自己的男朋友吃阿~

大家正覺得, 恩, Ni真的很盡責的時候, 9忽然爆笑: 喂, 他們聽不懂日文啦!!!!!!

然後Johny竟然笑到椰奶全都從鼻孔流出來了.

 

反而是最後大家心滿意足的挺著不能在更飽的肚子, (而且還有可以帶回家的甜點)一起散步去車站的時候, 9很自然的把手在我的肩上.

NI不屑的說, 你們現在再怎麼裝都來不及了啦!!!

SO?

結論是: 帶我去吃東西, OK, 找我假扮女朋友........請三思而後行.

 

 

 

PIC: 新娘不是我, 茱莉亞羅勃茲和魯伯艾略特, 為什麼我都沒認識這種GAY...

2008-10-22 09:21:05

意思是說很帥的gay嗎
XD 我有那種水果汁從鼻子裡流出來的案件,
真的不是好是一樁 哈哈哈哈
很痛苦!!!
還有!!!!姊姊我拿到我的citizenship了!!!
雖然說真的當美國公民也不是什麼天大好事.....以後的tax還是double等等...

版主回應
yeah i heard...
不管怎樣...還是恭喜你...
也希望你媽媽能趕快回來看阿嬤...
2008-10-23 11:32:32
eslite 2008-10-16 00:42:06

我也想認識那種gay啦...我愛他!!!!(當時啦)
Bond...Jane Bon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