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3:36:24

我在御宿 天氣晴

結果 浩浩蕩蕩 千呼萬喚的到了御宿海邊








(偷拍隔壁的黑妞)


Yo ho~~~~~~大海我來了!!!!!!!!!!!!!!!






幹嘛自以為拍MTV!! (指, 左邊那位)






說真的阿, 我還沒有哪一次玩得這麼愜意.
玩伴, 通通都熟到一個爆炸, 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 講一些很賤的話(噗)


行程, 很隨性, 想幹嘛就幹嘛.





兩位仁兄塗了”助曬”防曬油, 享受陽光.


一切都很棒, 除了ni把她那身材超好的姊姊的比基尼借給我,
害我在海裡一直不停的露點















後來我們在附近找到一家民宿. 把身上的沙子和海水洗乾淨.
晚上吃完飯, 當然, 重頭戲就是喝酒和零食....哈.






(妮: 先生, 有事嗎? 謝弟: 不是啦, 我眼睛痛)






在海邊的桌椅. 夜晚看著滿滿滿天的星斗, 伴著海浪的聲音,
聊個沒完沒了.






(跟著海浪一起飛吧~~~~~~~~~~~~~~~~~~~~~~~~~~~~~~~~)











(喔 耶~~~~~~~~~~~~~~~~~~~~~~~~~~~~~~~~~~~感謝攝影師熱情幫忙)






我想, 我很幸運.
擁有你們, 我終於擺脫了那些莫名的不屬於我的天下皆醉我獨醒的寂寞.
懂得一起生活的朋友, 需要更多的智慧, 和緣分.


每個人都有某種程度的悟性. 都有自己的難關.
可是大家也就這麼樣的, 讓生活簡單一些, 吃吃喝喝, 玩玩樂樂.


某種程度的執著, 和某種程度的釋然.





像是我們對於友誼的執著. (再度感謝黝黑性感的性格小生攝影師)





還有謝弟對車費(把一塊錢倒出來一個一個數) 和食物份量 (量多就是爽)
的執著.
看這晚娘面孔就知道了


御宿好好玩喔. 海好藍, 而且我愛那種被海浪衝來衝去的瞬間快感!
但是, 最主要, 還是因為有你們的緣故 : )



給精神領袖=黝黑性感的性格小生攝影師: 九月人家還要再去嘛~PLEASE!










上一篇:

下一篇:三思而後行

Fe 2008-08-03 01:45:14

是海邊~
好漂亮~~
看到浪花就會心情好^^

Nik 2008-07-28 00:57:47

阿囉 哈哈
我出國了啦
所以消失了
無名我不知道耶
舊無名內建的音樂壓

版主回應
出國!? (睜大眼睛)
是去哪兒阿...
話說我星期五就要回台灣了說~~~~~耶: )
2008-07-28 13:07:00
克里斯 2008-07-26 01:56:42

阿...
大海..
是我多麼嚮往的一塊夢幻領域呀..(我很久沒碰水)
九月?
可以挑我生日那時候去嗎?? pls ~~


你新增我msn了沒呀~這位大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