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6:58:54

告別

沒有刻意給誰看的意思, 我在跟自己說話.


最近, 不由自主的愛上gossip girl裡Blair那句又賤又讓人萬分痛快的台詞:
Don’t you know?
I am the crazy bitch here!



我從來就對女人之間的cat fight或是口舌之爭感到非常的嫌惡.

不管怎麼說,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我,

可是我寫出那種東西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因為情緒到達某個點,不吐不快而已.


而, 文章我刪了.

妳的東西, 我再也不會去看. 去聽. 去想.
我說真的.

妳這個人, 我不會再去評價.

甚至, 我也不想花時間跟朋友邊喝酒邊罵著”那個水瓶座的女人”,
因為, 已經沒有意義了.

對我來說, 妳什麼都不是.

我, 會成長, 會快樂, 會得到幸福.
妳, 我不知道, 繼續哭吧.

或是繼續自導自演那些可悲的只為了惹人注意的戲碼.
隨便, 妳開心就好.


現在, 我好不容易找到生活中的快樂.
而我只想要專注於這樣的小小的平實的快樂之中.


我, 不會讓妳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我說到做到.

再見.



*Sex and the City:
凱莉: you sure you’re coming? why?
Samentha: Because, honey, those bitches need to be put into their places.
(chuckles)


上一篇:Bless

下一篇:WHY (+附記)

2008-06-06 12:32:18

我好想要去看sex and the city!!!!!!!!!


阿!!!!!!!!!!!!(瘋狂的吼叫)
因為要考試所以要等阿!!!!!!!!!!
阿!!!!!!!!!!!!味瞎咪!!!!!!!!!!!!!!!!

版主回應
你至少還有得等
東京根本不知道幾百年之後才會上映咧
2008-06-06 23:39:04